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迟延昆,说话要说实话,说实话也要有证据

(2014-05-28 14:45:02) 下一个

迟延昆,说话要说实话,说实话也要有证据

我这里讲一个刚刚发生的小故事,没别的意思,只是留个证据。

说话要说实话,因为空口无凭,所以,说实话也要有证据,不然各说各话,无法讨论哪怕是非常简单的事情,特别是人的理解能力有高低,记忆力也有强弱。

尤其是而且有的人的人品和脑子都有问题,他们刚刚说了的话转眼就赖帐,迟延昆就是一个,大家请看证据:

刚发现迟先生跟kds的争吵提及了我的QQH,我在此说明一下。我说过的话我承担。 -金银花叶子- ♀ 给 金银花叶子 发送悄悄话金银花叶子 的个人群组 (514 bytes) (153 reads) 5/28/14

显然,提及叶子的悄悄话的不是我,因为我根本就没跟叶子通过悄悄话!

这事的来龙去脉是这样的:那是我问迟延昆要他说我说过美日联盟是铁板一块的证据 -kds- ♂ 给 kds 发送悄悄话 kds 的博客首页 kds 的个人群组 (93 bytes) (33 reads) 5/28/14

迟延昆说叶子跟他的悄悄话可以证明我说过美日联盟是铁板一块,还问我说要不要亮出来?

我说:请亮!

可惜这些都已经被删了,好在叶子看到了,这才有了叶子上面的帖子。

结果呢,迟延昆又提供他理解能力有问题,记忆力也有问题,还刚刚说了的话转眼就赖帐的证据了,大家请看证据

迟延昆说:• 我没说过她说过什么话,我可以把你说过的话找出来,你等着下个星期我把你的言论来一个 -Chiyankun- ♂ 给 Chiyankun 发送悄悄话 Chiyankun 的博客首页 Chiyanku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5/28/14 11:20:41

叶子都看到了,迟延昆跟我争吵,如果迟延昆没说过叶子说过什么话的话,那迟延昆跟我争吵提叶子的悄悄话干什么?

迟延昆提叶子的悄悄话就是说她说过什么话嘛,不然的话迟延昆提叶子的悄悄话干什么?

难道叶子的悄悄话不是她说过什么话吗?

可见迟延昆的脑子有问题。

请大家继续看证据

我说: 迟延昆,人家都看见啦!你说一句实话不行吗?你要亮悄悄话就亮吧,我求你亮 -kds- ♂ 给 kds 发送悄悄话 kds 的博客首页 kds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5/28/14 11:27:18

迟延昆说:我偏偏不想随你所愿,也不会这么打叶子的脸面,悄悄话就是悄悄话 回复:迟延昆,人家 -Chiyankun- ♂ 给 Chiyankun 发送悄悄话 Chiyankun 的博客首页 Chiyanku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3 reads) 5/28/14 12:02:06

叶子的悄悄话是迟延昆自己提出来要亮的,这明明是迟延昆自己的所愿,怎么成了是我的所愿了呢?

现在好了,迟延昆说他也不会这么打叶子的脸面,有意思吧?

这怎么可能打叶子的脸面呢?

因为,事实只能是叶子的悄悄话里或者有证明我说美日同盟是铁板一块的证据,或者没有,对吧?

如果叶子的悄悄话里有证据,那就是打我的脸面,因为我不承认我说过美日同盟是铁板一块的证据,就是嘛,都别说两国国家的同盟不是铁板一块了,夫妻、父子和亲兄弟还打架呢,这种明显的常识性的错误,我自信还是不会犯滴,嘿嘿

如果叶子的悄悄话里没有证据,那就是迟延昆打迟延昆自己的脸面,而且只能是迟延昆打迟延昆自己的脸面。

因为,叶子自己也说了:

• 
我确实没有印象说过什么可以作为这方面证据的话。我只能说我没有印象,因为我的QQH -金银花叶子- ♀ 给 金银花叶子 发送悄悄话 金银花叶子 的个人群组 (550 bytes) (27 reads) 5/28/14 11:23:27

唉,就这么点儿事儿,我相信我已经给大家掰开来也揉碎了。

但是,虽然也就这么点儿事儿,迟延昆就提供这么些他理解能力有问题,记忆力也有问题,还刚刚说了的话转眼就赖帐的证据了。
 
就迟延昆这脑子,还要对中国政府指手画脚评头论足的出高招儿,结果只能是迟延昆打迟延昆自己的脸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