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请看迟延昆这个日本军国主义走狗的证据

(2014-05-28 07:31:49) 下一个


明明白白的,中国政府说了很多遍了,中俄两国强调演习不针对第三方。

迟延昆这个日本军国主义走狗非要唱反调,大家请看证据:

• kds你不就是怕针对日本你老板受不了吗? 针对谁你懂滴 着急也没有用,回复:迟延 -Chiyankun-给 Chiyankun 发送悄悄话 Chiyankun 的博客首页 Chiyankun 的个人群组 (0 bytes) () 5/28/14

我说话都有证据!

迟延昆造谣污蔑我也请拿出证据!

没有证据,迟延昆这条日本军国主义走狗的造谣宣传谎言就是无用,事实如此。

中俄两国演习究竟针对谁,大家见仁见智,反正事实是中俄两国强调演习不针对第三方。

我个人的看法是对付日本根本就用不着中俄两国,俄国自己就可以对付日本这是明摆着的,我个人相信中国自己也可以对付日本。

当然啦,你相信中俄演习只针对日本而不针对美国是你的事,我相信中俄演习针对日本和美国。

俄国的飞机成天绕着日本飞,日本也不敢放屁,日本的走狗迟延昆宣传中俄两国演习针对日本就是要配合安倍宣传中国威胁论,因为俄国威胁日本,日本屁也不敢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