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迟延昆,说话要有证据,否则就是你自己骂自己的观点·

(2014-05-19 00:06:58) 下一个


请提供你说我“一贯主张就是日本不是中国的敌人,日本侵略都是英国,或美国支持的,罪过都是英美的,日本是无罪的羔羊。“的证据

我引过网文《隔岸观火与隔岸助火——二战初期的美国》:

“1938年5月4日,在洛杉矶五千人集会上,在座国会议员司克脱(Scott)先生对大众说:“请大家记着,日本在中国杀死一百万人的时候,有五十四万四千是美国帮凶而杀死的。凡不愿做帮凶的人请站起来!”全场一致起立,表示禁运决心。

美国政府支持日本侵略中国的做法,早就引起美国民众的不满了。1936年美国西海岸发生过海员罢工,反对把军事物资卖给日本供其侵略中国。但是,民众的决心并不能改变美国政府的态度,于是我们又看到《陶行知日志》有这样的记载:“(运废钢铁去日本的)挪威货船起航,有十七名海员拒绝去日本,被德克萨斯州行政司法长官拘留。”陶行知先生离开美国的时候,临别演说时说:“我回国参加抗战去了。如果有一天我被日本炸弹炸死,请你们不要忘记,我身体的百分之五十四点四是被你们美国炸死的。””

难道这是“日本侵略都是英国,或美国支持的,罪过都是英美的,日本是无罪的羔羊”吗?

请提供我“说美国和日本是铁板盟友,你不能反对日本只能反对美国。”的证据

我哪里说过“人家美国和日本是不可分的”?

迟延昆,你分不清你的臆想与现实差别了。

我跟你说过很多次了,你有帕金森和老年痴呆的严重症状,看看医生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