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不要把日本右翼想得太善良了,上绞架对他们没什么用

(2014-05-17 20:21:46) 下一个

不要把日本右翼想得太善良了,上绞架对他们没什么用

我们最好还是把日本右翼孤立出来,虽然对很多日本人恐怕也是差不多的。

大家都知道,有几个日本战犯被处以绞刑了,后来他们进了日本的靖国神社,而且美国没有反对,其实完全可以说美国是支持的。

首先,简单的犯罪心理学是未来的罪犯不会因为以前的罪犯受到了惩罚而不犯罪,未来的罪犯想的是他会做的更聪明。

其次,这一点最重要,那就是罪犯受到的惩罚虽然在我们善良的人们看来是非常可怕的,比如说有几个日本战犯被处以绞刑,上绞架对我们善良的人们看来是非常可怕的,但是,不要把日本人想得太善良了,不要因为上绞架对你来说很可怕,对你有制止犯罪的作用,你就以为上绞架对日本人也有制止犯罪的作用,上绞架对他们没什么用,特别是具体到几个日本战犯被处以绞刑对日本人没什么用。

为什么我这么说呢?

我给大家说几个理由:

1,这个是有普遍性的,那就是无论惩罚是多么的残酷,比如说上绞架,但是,罪犯犯的罪只能是更残酷,所以,对罪犯来说,罪犯完全可以认为他赚了。

具体到有几个日本战犯被处以绞刑,他们犯下的罪行,比如说他们杀害的中国人的人数之多,方法之残忍,都不是上绞架可以相提并论的。

2,还有很多日本战犯逍遥法外了,比如说侵华总司令冈村宁次,等等等等。

因为,事实是只有几个日本战犯被处以绞刑,而很多日本战犯逍遥法外了,这告诉日本人他们是有机会逃避惩罚的,比如说731部队的鬼子基本上都被美国收用了,他们逃脱了惩罚。

请大家注意,731部队是生物武器和化学武器部队,他们不仅手段残忍,比如说用活中国人做实验,而且他们用的武器就是非常规武器,因为生物武器和化学武器都是非常规武器。

对于已经对中国人使用过非常规武器的日本,如果有人还说未来只对日本使用常规武器的话,这个人不是对历史无知就是忘记了历史,而忘记过去就是意味着背叛。

3,日本人的所谓武士道有什么破腹自杀的习惯,而且破腹自杀的结果是被斩首。

我就写这3条吧,所以,我说上绞架对日本人没什么用,特别是具体到几个日本战犯被处以绞刑对日本人没什么用,至少也因为很多战犯逃脱了。

我写这个帖子的原因如下:

hfhfndt请问虎桑:日本国民拜靖国神社是为了学习先烈精神,想成为先烈那样的人吗?

比如,东条英机等战犯。

所有的日本去神社的人, 都想学习“英雄”,最后上绞架吗?

我说:我猜猜,日本曾有天皇凝聚日本人心,现在天皇是个形式,所以需要一个精神图腾

hfhfndt需要一个精神图腾: 学习“英雄”上绞架吗?精神图腾=上绞架

我说:上绞架不说明什么,上绞架的好人也有,不要以为绞架是好人主持的,上绞架的只有坏人

好坏是相对的,看你的屁股坐在那边

你跟迟延昆随便怎么联想吧

迟延昆跟你+1就说明问题了,你想想吧

我再补充几句,我记得李大钊就是被绞刑杀害的,我就不回忆鬼子当年这中国杀害中国人的各种各样的残忍方法了,因为它们比上绞架更残忍更没有人性,因为绞刑虽然残酷,但是,绞刑毕竟还是一种刑法,绞刑虽然残忍也还是比较人性的。

立此存照:

Chiyankun+1. 总有人要给日本法西斯找借口 什么图腾不好非要找个上绞刑架的?

我说:你只会丢人现眼!你看看中国的那些英雄吧,就没有上绞架的吗?或者死的更惨的?

正义的一方的英雄,也可以说是正义的一方的图腾,事实是正义的一方的英雄肯定是比邪恶的一方的罪犯死的更惨,因为正义的一方做不出邪恶的一方的罪犯能做得出的惨绝人寰的事情,就这么简单。

难道那些被鬼子用比绞刑更残酷的方法杀害的英雄们不可以是我们的尊敬和崇拜的图腾吗?

难道可以问什么图腾不好非要找个死的比绞刑更残酷的吗?

Chiyankun把东条英机等十四个犯了反人类罪行的战犯放进靖国神社顶礼膜拜就是复辟法西斯军国主义

我说:请问你要联合的美国反对这事了吗?

最后,刚刚看到虎桑的回复:就是人们常说的拜祖先, 东条也是神道教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