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ac 的空间

爱到深处,才明白“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个人资料
lilac_北美7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夕颜花醉月

(2019-03-20 12:04:58) 下一个

 

生活是烟 我是烟的影

时间在燃烧 烧成灰烬

我把自己

交给了光明的梦

我奔向自己命定的目标

奔向蓝色的苍穹

我也想攀登高高的山峰

哪怕登上峰顶的

只是个苍白的幽灵

 

我喜欢林间的青草

芳香的青草

它们在亲吻和嘻闹

无论能否再丰饶

树林里的鸟鸣

遥远的回声

垂柳在沉睡的小溪边

在昏暝中惺忪

我将她编织成

童话般美妙的花布

还把人灵魂的颤栗

在梦里织出

泥淖里生出的花朵

分外娇艳

是一幅最美妙的画布

 

生活是水里映出的

月亮的面容

美的瞬间――寂静

生活是月亮下大海的颤动

波浪是苍白的宠儿

像莲花――芳意微浓

让我沉醉 沉醉于远方的一切

那一切漫漫无边

 

我像一个不安的精灵 

在幻想中疾飞

奔向森林 奔向山峦

奔向白皑皑的雪山顶上

我是微风的呼吸 我是云彩

在自由中飞向了花的世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