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ac 的空间

爱到深处,才明白“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个人资料
lilac_北美7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忆纽西兰的生活

(2017-07-03 15:04:05) 下一个

 2012年,店里特别忙,七天工作日,感觉非常的疲惫。于是我决定放自己一天假,陪一个新移民的朋友到离家不远的公园去玩。公园的名字叫:一树山(OneTree Hill).说是公园,也可以说是一个牧场。里面有大片的草地被截开,一群群的牛和羊在吃草。时不时的还能听到它们在低声呼唤,发出欢乐得低吟。

  在牧场旁边高高的白杨树,形成几条林荫道,像是一大片树林。我俩在林中漫步。天气格外的好,太阳高高的照着这人间的美景。我们来到一片小树林边,绿草如茵,像是一张厚厚的地毯铺在地上。我突然有一种冲动,停了下来,躺在了草地上。我的朋友反应很快的也躺了下来。我们并排的躺在阳光下。看着头顶上的蓝天。看着飘过的白云。还咪着眼睛看着那闪着刺眼的强光的太阳。我躺在这绿地上,仰望着大自然的赐给我们的绿意,白云,蓝天。心里充满对生命的敬仰。

   我对蓝天说:但愿你永远这麽蓝。蓝天回答我:只要乌云不遮住太阳。我对白云说:但愿你温柔不变。白云回答我:只要没有狂风暴雨的摧残,我的温柔将永存在人间。我对大地的绿色说:你是生命的象征,绿意将永远停留在我们的心中。绿色回答我:只要没有寒冬的肆虐,我将长青到永远。

我闭上双眼任思绪飞翔,感情宣泄。我想珍惜生命吧,热爱生活吧。大自然是永存的,我们生命却是有限的。

   一次快乐的游玩,一次美丽的畅想。从大自然中得到一个启示。热爱它珍惜它,也要珍惜自己。我愿消融在大自然中,与大自然同在,在大自然中得到永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