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ac 的空间

爱到深处,才明白“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个人资料
lilac_北美7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顿刚出海的鲜鱼和螃蟹的美餐

(2017-06-23 11:11:49) 下一个


我忘记拍照片了,只顾吃了。只好在网上找了差不多的照片充数。请大家原谅!


   星期天下午接到一个电话,是给我们装修房子的constructor阿刊。他说早上出海捕鱼去了,马上给我和女儿送鱼和螃蟹。我说不好意思,怎可以要你的的这些东西呢?他说:“没什么,只是想问你知道怎麽烧吗?”这一下问住我了,我真不会烧这鱼,虾,螃蟹,但又不好意思说,怕麻烦人家。女儿赶紧接过电话,说:“我会烧",其实她哪会烧,就是怕给人添麻烦。
    没一会儿,阿刊真的送来两条鱼,一只大活螃蟹。说:“赶快烧,冻了就不好吃”。我和女以为他送完就走呢,我们想放进冰箱,咨询一下再烧。没想到他一看这情况,二话不说就动手找葱,姜,酒。清蒸简单又快。螃蟹也蒸,切好葱段,姜末。还有醋,糖,香油等佐料。其实不难,只是我们没烧过。跟他学了一手。他烧完就匆匆地走了。可惜我没拍照。女儿和我美餐一吨。连米饭也没吃,还喝了一瓶啤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