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ac 的空间

爱到深处,才明白“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个人资料
lilac_北美7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五月的一天

(2017-05-13 12:51:23) 下一个

 

五月的一天 你对我说

你爱我

夕阳下漫步在山坡

爱的情怀醉在春风里

你说花园里有了我

永不寂寞

在那风和雨的日子

你要远行

我一直站在离别的的地方

眷恋依依 太阳也寂寞

 

五月的一天  你对我说

你爱我

像如梦如幻的夜曲

从我心中涓涓流过

你说树林边有了我

到处都是歌

在那云遮月的夜里

你要远行

我一直站在离别的地方

月亮也落寞

 

五月的一天 你对我说

你爱我

那千般的妩媚  万种的风情

比不了那迷人的微笑

风帆随着海风飘荡

飘到白云蓝天之上

你要远行

留下了一片海洋

寂寞的姑娘

 

五月的一天 你终于返航 

我对你说 我爱你 

你是我心中的最后的乐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