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lac 的空间

爱到深处,才明白“安得与君相诀绝,免教生死作相思”
个人资料
lilac_北美77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给先生一个吻

(2017-03-28 10:33:45) 下一个

 

 昨天晚上,先生从厅里过来跟我说要给上海哥哥姐姐打电话问候。我自然没意见。那大概是不到九点。我在房间里上网看小说,听音乐,自娱自乐。我隐约听他用上海话聊天,也没在意。等我无意看到计算机右下角的錶,哎呀,已过十一点了,他还在煲粥。我有点不高兴,但我知道不能直接去制止他。于是乎,我就走到厅里,他疑惑看着我,我用手指放在唇上,让他别出声。怕让电话对方误会。然后轻轻的搬开他的头,在唇上印了一吻。他惊奇地望向我,我给了他一个诡异的微笑。他不知怎么了,匆匆的收了线。还惊奇的看着我。我哈哈哈的笑出声,达到目地了。我直接告诉他以后打电话看着时间。我不喜欢煲粥。他才明白为什麽我给他一吻。原来是要他挂电话。他说:以后再打电话,等着一吻再挂电话,好像我吃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