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网友求助:爱上了黄颜怎么办?

(2010-02-16 07:42:47) 下一个

(下面是一个网友发给我的六个纸条,经她同意,我将她的纸条贴在这里,向大家求助,请大家不吝出谋划策,帮助她走出情困)

 

XXX    2010-01-31 14:11

 

这是我鼓起很大的勇气才敢写这段话给你的,我很喜欢你的文章,很真实,不像当下一些网文灰姑娘&王子,看你的文章往往会心痛,很虐很虐,看《至死不渝》的时候会感叹世上怎么会有如此无耻之人。我主要想说却一直不敢说的事是,我很喜欢黄颜,大概就是你的那句“纪实体”“半自传体”小说害的吧!

 

看过很多很帅的男主,但绝对不会如此痴迷,一开始我是疯狂地追着你的书看,我知道这无非是想看看黄颜,呵呵,因为知道Jane对黄颜的影响,所以一直不敢给你留言,我不想成为那些扰乱你们生活的人,或许你们根本就不会在意,能否看到这纸条还是个未知,我想我已经进入一种病态了,才不得已联系你们,帮帮我,我现今的情况是,有时候单单一句话或一个动作,就会想到黄颜,用同学的话说,“走火入魔”了吧!

 

还有我的思维方式也因为你的书发生改变,有时会纠结于一个词的定义,是受黄颜的“定义论”的影响,会很“专业”地解释一个生活词语,而且我渐渐喜欢上用逻辑推理去解决很多事,比如,你的真名不叫艾米,叫什么我也不知道,以此类推,他也不叫黄颜,不是不难过,喜欢了那么久,居然不知道真名,也许我错了,要学会置身事外,毕竟这只是几本小说书,可是书里的人又真实地存在,所以增添了这些烦恼。

 

黄颜一定很爱你吧!也很喜欢你啊!很会嚼,也很娇!还有你生艾颜时是不是很危险!以后多注意身体,要健健康康,黄颜就会少担一份心了!祝你们全家幸福,新年快乐!如果愿意,帮帮我,真的很难受!

 

爱而未得!一直很胆小,渐渐地心情很差,很烦躁!你的《三人行》,没敢看完,还在学校的枕头底下呢!虽然知道结局,安洁和老苍在一起了,但看到老苍的妈妈来了,还是没勇气看,因为一定又是折磨人的一段。

 

半年前进入新环境,认识新同学,有点改善这种“病态”,很长一段时间不那么痛了,也不听张学友的歌了,黄颜一定很喜欢他吧!你的书里提到的歌多数都是他的,他有会弹吉他,爱音乐,他又在广州那边呆过,所以那些粤语歌都是他喜欢的吧!

 

我也学了,我会唱《只想一生跟你走》、《还是觉得你最好》等等,唱的还不错!那首《来生缘》不喜欢,所以我也并不是全全接受你们,盲目地追求你们,是不是证明我还有救。我不知道你什么时候会看到这些字。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