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艾米:拜年拜年,“客气包”上前

(2010-02-12 06:04:02) 下一个

 

听说拜年应该是在新年的早上进行,但我看见不少网友都宣称“马上就要回老家过年了,那里上不了网,我提前向艾黄拜年”,还有不少网友通过电子邮件给我发来了贺年卡,所以我也提前在这里开个贴,给大家拜年,也让大家有地方发拜年贴,互相拜年,就不用给我发贺年卡或纸条了。

 

已经给我发了贺年卡或以其他方式拜了年的,我就不一个一个回信致谢了,我在这里统一感谢大家。

 

太奶奶教了黄米一个拜年歌:“拜年,拜年,客气包(膝盖)上前,别的都不要,只要压岁钱”:)。黄米哥哥已经练熟了,只等新年那天挨个拜年,搜刮民脂民膏了。

 

奶奶教了艾颜一个“恭喜发财”的动作,这两天只要有谁喊一声:“拜年啊,恭喜发财啊!”,艾颜妹妹就抱起两手,上下摇晃,做拜年状。

 

虎年是黄颜的本命年,太奶奶说要穿红窑(短)裤,麻(系)红裤带。我准备送他一打红底裤,一根红裤带作为情人节/春节礼物:) 

 

我们这里没春节,不放假,照常上班,不过今年春节刚好是周末,所以看上去也像放了假。咱家就不大整酒席了,最近天气不好,上餐馆也不方便,就在家吃顿火锅算了。

 

春节期间《竹马青梅》照常上贴。

 

我在这里代表我全家恭祝各位春节快乐,虎年吉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0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