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怎么来到艾园的?

(2010-01-08 04:39:39) 下一个

作者:wait_mmyy_ofvi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dbcaeb80100fr54.html

怎么来到艾园的,追根溯源了好久也不是很清楚。我电脑浏览器的首页是新浪,有空时会点击一下博客,可能是艾米的博客上了首页,或是看别人博客链接无意打开的?

时间应该是春节后,受金融危机的影响,我工作的企业正艰难支撑,只好乘着春节多放几天假。一个人在家里百无聊赖(因孩子要去参加同学聚会,大年初四我们俩提前从他奶奶家回到自己家,扔下孩子爸一个人在父母前尽孝),只好去单位上网。在网上逛的时间长了,竟发现了绝妙的好去处——艾园!当时艾米正在连载《梦里飘向你》,一看就被艾米的故事打动了,从此一发而不可收了,其它人的博客都不去了,长驻艾园了。因为我得争分夺秒,艾园那么多的好故事我都得去读呀,放假期间看了《十年忽悠》、《不懂说将来》、《憨包子与小丫头》等。

假期结束了,上班时间又忙,可经常还是忙里偷闲,到艾园看看。但光在单位上网已无法满足我的需要了,自己又买了一台电脑在家里上网,所有的“大部头”都读了,读的是昏天黑地,借用网友的一句,“我也跳进了艾米的人间烟火”。其实近几年因工作紧张,工作压力也大,早已放弃了看小说的爱好,没想到艾米又勾起了我的书瘾,也许从此就戒不掉了。

因艾园是存在收藏夹的,虽然长期在艾园跟读,但大多是匿名上艾园,也一直在潜水。尽管在新浪开了博,也没写啥东西,平时也基本不去,只是最近在新浪读书看书,间隙常去艾园看,没想到这么幸运,艾米竟会来过我的博客。

感谢艾园,“认识你,是命运对我的恩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唐三彩 回复 悄悄话 感谢艾园,“认识你,是命运对我的恩赐”! ---ding!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