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一月的天使(1)

(2010-01-19 05:59:27) 下一个
作者:我爱故我在

(1)


我确实挺懒的,这么久没有来除草了,每天只顾厚着脸皮在艾园众姐妹家里逛的不亦乐乎的,咳,怎一个懒字了得!我懒,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是,自从跌进了艾园,我发现我写的那些东西,只能算是中国字,而且期间还夹杂一些错别字!

今天早早的吃了晚饭,宝宝爸出去了,我一人在家,散步的话要等宝宝爸回来了再去。不如写点什么吧,为了我的宝宝,子不嫌文丑哈

记得还在读研的时候,同一个导师的许玫就对我说:“你早点结婚生孩子哈,我们以前学校有个师姐,可牛啦,暑假的时候生完孩子接着上学,人家可真是节省时间啊!”由于工作了好几年再去上学,我成了我们班最大的(除去在职读的同学)。

看着那些80后的同学们逍遥自在,我已经开始为平衡学业和家庭而抉择。这个城市确实给人挺大的压力,总是在往前赶,工作,结婚,生孩子,这些事情对于我来说,怎么一下子就这么近了。那时还没有认真的考虑生孩子这事,还不是很懂呢。

毕业了,工作了,结婚了,又换了工作了,周围的人都开始唠叨早生孩子好啊,年纪也要往四奔了,我要一个宝宝!这个感觉突然一下子膨胀起来,占据脑子几乎所有的空间!

记得去年底有段时间老做有关于宝宝的梦,在一个梦里,我生了宝宝,宝宝很快就会说话了,在梦里喊了我好几声妈妈!醒了之后,一动也不动的,生怕忘记了梦里的事情,那种对孩子的渴望的感觉,没有办法用语言来形容。

我不知道把这个梦跟老公重复了多少次,没次都痴痴的说:“洲洲,我做了一个梦啊,在梦里我生了宝宝,他会说话,喊我妈妈呢!”然后就是傻笑~~~

开始吃叶酸,进行孕前的优生优育检查,跟人打听各种有关怀孕的问题,只要听到有关怀孕啊、宝宝啊的话题,耳朵就自然醒了。认认真真的准备生宝宝啦!

这时我的担心又来了:我到底正不正常啊,我能生宝宝不?自己在心里暗暗的着急,也不敢告诉老公,怕增加他的心理负担,我能感觉到他也挺紧张的,怕自己有什么毛病呢。

时不时的听人说起谁谁谁好久都不能怀孕啊,谁谁谁意外怀孕啦,心里就跟着紧张一回。

结婚几年了,我们都没发生过意外情况,难道是我们的措施做的太好,还是我们身体有毛病啊?心里一直有这么个弦蹦着,不放心。到了2月的时候,因为要体检照X光,说是等3个月再怀孕比较好。我就跟老公计划着5月正式开始造小人

听过来人说排卵试纸好使,早早的在药店买了备用,咱没经验,学习过来人的经验,争取早日成功,哈哈!老公实在是很紧张的,上网查了说一个星期就能知道有没有怀孕,早早买回来早孕试纸,准备检验劳动成果。结果很让人失望:阴性。

“这是什么原因呢?”老公颇有些失望的说,“我们都是按照标准来操作的,居然没成功,不可能啊,你肯定没问题,我过几天就去医院检查一下,看有没有问题。”“这个事情哪里像做实验嘛,由你控制的,这是个很微妙的事情嘛,一个你不知道的细节就又可能改变结果的,哪能一下就成功的,你看别人也是准备了几个月才怀上的。”虽然我心里也挺毛毛的,害怕自己不能生,表面上还是尽力安慰着老公。老公真是个“雷厉风行”的人,很快就去医院检查了。他回家了,我问他:“结果咋样?”“没检查成,单都开好了,结果那个收费的弄错了,让我下午再去。”

接下来的几天挺忙的,老公也一直没空去医院。我们开始为下一次的努力积极准备着,几乎每天都去打一个小时的乒乓球,积极锻炼身体呢。又过了些天,我感觉到挺困的,手脚都肿了,早上起床穿衣服的时候,牛仔裤穿起来很费劲,老公还嘲笑我:“又长胖啦?”“哼!”我没好气的回了他一下。有天中午吃饭的时候,我对同事田姐说:“我怎么觉得好困啊?”“你有了吧。”田姐笑笑说。“不可能的。 ”我非常肯定的说。

下班回家了我跟老公说:“我觉得手脚都挺肿的,而且好困啊,田姐说我怀孕了,会不会啊?”

“不会的,我们不是都测过了,而且这个也没听人说起是早孕症状啊,一般不都是恶心什么,没有说一开始就肿的。”

又过了几天,老公对我说:“我上网查了下,你那种情况也有可能是怀孕了呢,我们再测一次吧。”

跑去买来试纸,两条好红的线啊,我怀孕啦!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之前不是测了没有吗?!一时之间都觉得不太相信了。随即就是狂喜:“哈哈,洲洲,你不用去医院看那个有颜色的杂志啰,哈哈,你后悔吧!”

“哈哈,这个毛毛还真是给我面子啊,不用去医院丢人现眼呢!”

简直是太神奇了,我们有孩子了!

我赶紧请了假,到医院去确认一下。拿着医院的检验单,看到阳性两个字,心才放下来:我的宝宝真的来了啊!

我期盼的天使,她真的来了,就在我的身体里面孕育着呢~~~~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