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虚精一场(搞笑)

(2009-12-06 06:01:13) 下一个

作者:赵非柔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ff7e2e0100evqb.html


这些天越来越难心安

最初倒觉得没什么

以为只是这段时间太累了些

稍微晚来了一点

但五天过去了

那个还是没有来

我有些急了

可是却不好跟别人说

 

十天过去了

那个仍然没有来

我躲在书店的角落悄悄翻着有关信息的书籍

安慰自己

只是哪里出了点问题

 

半个月过去了

依然不见有任何正常的迹象

这下我真的受不了了

打电话去问姐妹 这是怎么啦

她们问了一下我的基本情况

只叹息着说

你糟了

 

我还是不愿接受

我试着去疯狂锻炼

每天邀人去吃重庆火锅

希望奇迹能出现

可每次微醺后却只会多一重担忧

我想我是真的完了

 

但我真的不明白

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都洁身自好

绝对没有能让我出轨的异性朋友

我的床上绝对没有过其他人

他人的床上也绝对没有过我

甚至

我好久已经没有再动过情

那如何

会出现这样的问题

 

一个月过去

一切终于过去

我是如此高兴

我又有写字的冲动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