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艾米生日快乐!(视频 + 广播剧)

(2009-12-04 05:57:03) 下一个

 11A将众知傻制作的“艾米1204”上传到以下地址,大家可以下载:

http://www.myminghua.org/music/download/18/0_20091204053709.mp3


下面是视频由红西子制作,表演者是她的两个儿子:

艾米:
    生日快乐!
    艾园的姐妹商量之后,准备了这份生日礼物,希望你能够喜欢。
    summer在制作的过程中发现,艾园真是人才济济啊!
    本来有很多话想对你说,可是在听了姐妹们的录音后发现,她们已经把我想说的话全都说出来了。
    谢谢你艾米,能够遇到你,是命运对我们的恩赐。
    另外,有姐妹来不及录音了,发了文字和贺卡到我这里,一并转发给你。
                                                                  summer
                                                                2009.12.4

这是碧云天的:
昨天还没下班,就接到家里电话,孩子发烧了,下了班就直奔医院,今天还要继续到医院输液,没时间给艾米录制生日祝福了,很是遗憾,如果可能,替我转达“碧云天”对她的生日祝福,祝她生日快乐,愿知傻们的祝福像阳光一样缠绕着她!!
谢谢了。
这是Lucky Hu" <hahaha88812@yahoo.ca>的:
祝艾米生日快乐!
唱个歌:“恭祝你生日快乐!年年有今日,岁岁有今日!”
 
这是郑千帆的:
艾米:
因为你,因为艾园,我在近30岁的时候开始,再次成长成熟--毫不夸张的说,艾园对我的影响(当然是好的影响),超过了任何一部作品或者任何一个别的作家。
所以,我特别感谢今天--你生日的这个日子,感谢素芳妈妈,这个世界上有了一个你,是我们广大知傻的幸运,让我们提到艾米这个名字,都不禁露出会心的微笑,不约而同感到温暖。
千言万语一句话:艾米生日快乐,天天快乐!
                                    郑千帆
 
拾荒人的动感卡片我另外用126邮箱转发给你。
 
另外,红西子的是视频,我只能合成音频信号,就转成音频放在大家的录音里了,她的视频我作为另一个附件发给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0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