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父母要离婚

(2009-12-23 05:56:39) 下一个

作者:90罗小  http://blog.sina.com.cn/u/1624729604

刚才妈妈打电话告诉我,爸爸不同意协议的条件,所以明天她去法院正式起诉离婚。

 闹了这么多年,吵了这么多年,打了这么多年,也该累了,是该离了。

 从小把吵架当成摇篮曲的我,早就看开了,早就明白了,也早就做好了心理准备。

 从小身边的人就给我说“不要因为他们大人的事影响了你,你要好好的。”

 其实我一直都好好的,我没你们想的那么脆弱,那么不堪一击。

 感情不好那是他们之间的事,并没有影响他们给我的父爱,母爱。我的成长环境还是比较健全的。:)

 如果一定要说有影响的话,那可能就是影响了我的爱情观。身边的朋友恋爱的不少,但是我觉得他们不懂爱,是因为寂寞才去恋爱的。这样的“爱”我不认同,也不看好。

 影响分好坏,爸妈给我的影响换个角度来看也是有好处的。

 因为他们的爱情,形成了我宁缺毋滥的恋爱观。不要因为寂寞而爱错,不要因为爱错而错爱一生。

因为他们的爱情,我明白了不要过早恋爱。他们是初中开始恋爱的,两个人都是在还不成熟的时候就确定了对方,当发现不合适时,已经晚了,就这样将就着过了20多年。(我妈说这是个悲剧。:))

正因他们如此,我比同龄人更多了一份成熟、坚强,抗打击能力也比别人强些。:)

我很好。小时候没有因为他们的关系变成坏孩子。

我很好。长大了没有因为他们的吵闹而消极、厌世。

我很好。现在也没有因为他们的离婚而对爱情失去信心。

我很好。特别是在我遇到艾、黄以后。我很幸运,能在这个年龄遇到他们。 

离婚不是坏事。就像艾米和知傻们说的,与其在一起争吵,不如离了,也许对孩子会更好。

当爱情消磨了,离婚是个正确的选择。与其勉强在一起两看相厌,彼此怨恨,不如离了,努力把下半生过得更精彩。

所以,我很好。勿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