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追男孩子

(2009-12-16 05:58:16) 下一个

作者:Annie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127f78e0100ggbv.html

昨天接女儿回家车上,女儿兴高采烈地对我说:“妈妈,我有男朋友了!”

我回头看看美成一团花的六岁半的女儿,心里直乐。问她:“谁啊?”

“伊恩”

“你不是一直和伊森好吗?”

“他太小了!伊恩都三年级了。”

女儿学校是混班,一到三年级在一个班上课。

“他怎么好?”

“他很乖,学习好,头发毛茸茸的,很可爱,我爱揉他头发玩。”

“那他怎么就成了你的男朋友了呢?”

“我告诉他我喜欢他,他告诉杰瑞,杰瑞告诉别人,很多人就都知道啦。”她得意地说。

“那你的好朋友迈根和安莱斯也知道吗?她们笑话你了吗?”我想这两个女孩都是三年级班的,肯定会笑话她。

“没有,但是迈根也喜欢伊恩,她还说我偷了她的男朋友。哈哈!”

“妈妈不是告诉你二十岁以前不能有男朋友吗?”

“妈妈,你说我现在如果没有男朋友,以后怎么结婚啊?”

想的还真远。“那他喜欢你妈?”

“喜欢,看看我们课上写的纸条。”

“妈妈开车不能看。”

说完后,她一路高唱“耶稣爱我,耶稣爱我”,高兴极了。

上个月几家好友一起上山,晚间吃火锅时,老崔兴致勃勃讲他女儿(13岁)有男朋友问题,而且宣布:“不信走着瞧,全是女孩追男孩。”

我当时表示怀疑,没想到这么快就应验了。

回家赶紧上课,“女儿啊,小女孩有男朋友是很不好很羞的事,不可以的。而且以后喜欢男孩,也不能这么直接对男孩说,有些羞唉。还有上课不能传纸条,影响学习。”看着女儿的眼神,知道她明白了。

她悄悄对我说:“小声点,别给哥哥听见,他又会笑话我。”

“明天有人问你喜欢伊恩的事,就说自己开玩笑的啊。”

女儿严肃地点点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