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女儿,我,他-- 纠结的人生

(2009-11-18 05:44:19) 下一个
作者:水中君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e45119a0100emc8.html

“我说了出来,他还是要打我!呜呜呜呜呜......”女儿泣不成声。原来女儿是如此无所适从!


    我的泪涌了出来。一半对女儿,一半对我母亲:“只怪你的命,你生在这样的家庭,有这样的父亲。哪象我们父亲,对我们好好......”


    女儿在家里早起,晨读,做作业,练琴,写日记。我不知道是在怎样的阴影下完成这些的。这有何快乐而言!苛求与暴力,无休止的训斥,是怎样的恶梦!


    回到外婆家,女儿日记也不写了,作业也拖拖拉拉,整一个月了,总共只有两篇作文,一篇也没完成!不知算不算是她无声的反抗呢!我和女儿一样的茫然,我不知道怎样来扫去女儿内心的阴霾,我不知道怎样来调节两父女的关系,也不知道怎样来面对我的充满危机的家庭!


    我爱我娇弱的女儿,却越来越排斥枕边的他!无知与暴躁,撕掉了家中温情的面纱!原来竟是如此不堪一击——我对他的情分!


    女儿不是成人,她没有成人的智慧来应对这一切,何况我也战战兢兢,勉力应对,不知下一次的暴脾气在什么时候发生!


    女儿,我,他,纠结的人生!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