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不可以想别人的妈妈

(2009-11-12 05:41:54) 下一个

作者:童童2005  http://blog.sina.com.cn/s/blog_4966f5b90100f3wq.html


(一)不可以想别人的妈妈的

这周开始童童睡到了高低床的上铺。昨晚,快要入睡的童童以“想妈妈了”的理由要求陪,可等妈妈睡在她身边了,小人儿嘴巴不停地嘀咕,爸爸抗议“童童,我也想妈妈了”。童童回问“你想谁的妈妈了。”爸爸说“我想你的妈妈了,你的妈妈也是我的老婆啊!”童童回答“不可以想别人的妈妈的!”

 

(二)平平安安回车的家

车库门口高悬着“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家”的牌子,经过次数多了,童童也学会念了,每次经过都指着念一遍。昨天经过,童童对妈妈说:“不对,应该是‘ 高高兴兴上班,平平安安回车的家’。”妈妈问为什么,童童说“这里是车库,是车的家啊,人又不住在这里的。”想想有道理,这里确实不是人的家。

 

(三)谢谢你帮我找到我

童童在家玩捉迷藏,自己藏好了再喊妈妈来找自己,一次,妈妈从窗帘后面抓住童童,童童很真诚的对妈妈说“谢谢你帮我找到我!”

 

(四)因为你的骨头没有向我的骨头学习啊

 小班了老师对孩子自理的要求也提高了,自己穿脱衣服不说,原来一直比较困难的长筒袜和打底裤童童也学会自己穿脱了,而且脱下之后还会自己翻过来。妈妈第一次看见童童的实战演练觉得很惊奇。夸张的表扬童童一顿之后,还借机问她怎么学会的,童童很得意的回答说“因为我手上的骨头聪明啊!”妈妈一听差点儿笑喷,但还是故意谦虚说“妈妈怎么就学不会啊?!”童童答曰:“因为你的骨头没有向我的骨头学习。”骨头也要互相学习,妈妈晕倒——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