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艾米:黄米的“中国弟弟”

(2009-10-07 06:14:30) 下一个
刚看到yuna_1978发来的纸条,说今天是她的生日,我在此代表我全家祝她生日快乐!

前段时间,她的宝贝儿子在洗澡间被放在地上的一盆热水烫伤了,住了医院,她给我传来了几张儿子负伤后的照片,我把这事告诉了黄米,好让他记住远离热水开水和一切冒气气的东西。

黄米记住了这个小弟弟,经常打听小弟弟的伤势,我告诉他,弟弟的“胳肢窝”下面烫伤了一块,他想象了一番,问弟弟走路是不是像“小鸟飞翔”,得到confirmation(证实)之后,他就自己张开两臂,在屋子里小鸟飞翔了一番。

后来,yuna_1978告诉我,弟弟的伤好了,只剩下指甲盖大小一块还没好完全。我也告诉了黄米,他问什么是“指甲盖”,我指给他看了,他说那不是指甲盖,是“指嘎阔”:),然后就去传播小道消息,说有个弟弟的“胳肢窝”下面长了“指嘎阔”:)

黄米很像一个老式家长,爱攀亲,爱以亲戚关系称呼人,还爱把一大家子亲戚都“箍”在一起,现在他把yuna_1978的儿子称为“我中国的弟弟”:)

我代替黄米米祝他“中国弟弟”的妈妈生日快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