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真的采访艾米了?

(2009-10-31 05:44:07) 下一个

(艾米:借此发表一个声明:我从未接受过任何人任何形式的采访,我也不准备接受任何人任何形式的采访。前两天万卷的胡利小姐还告诉我,说有人想通过她采访我,得到我的照片等,她帮我拒绝了,同时问我愿意不愿意接受书面采访,就是采访人给我几个问题,我用文字来回答。

我回答说:你帮我拒绝得好,我不会接受任何人的采访,即便是文字采访,我也没时间,而且那些人提的问,经常是很无聊的问题,我不想回答。凡遇到有人提采访的事的,请一律帮我拒绝。)

作者:海滨城市se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0a5b3430100fkkh.html

我现在基本没有时间看报、读报了,在家顶多就是插空快速浏览翻阅一下大概。但前几天,随手翻看这份报纸时,突然间看到艾米的字样。

君不知吾现在看到艾米这两字,就倍感亲切,更何况是关于艾米的介绍,自是不能放过。在家不能详细看完,便带了这相关的一页到单位抽空详读。

这一篇是记者介绍艾米新书《三人行》。通篇看来,这位记者对艾米还是关注、了解的。评价也是恰如其分的(不知是自己写的还是套用其它评语?)。

但对我来说,只有一处我是带有疑问的,就是左上方最后一句话“昨日记者通过北京新华先锋文化传媒有限公司采访了艾米”。

真的采访了?我这个除了周末、节假日,只要是上班时间就会泡在艾园中的,自认为知傻的家伙,怎么没从艾园看到这样的报道消息?

据我自己对艾米的了解,如若有记者采访她,她应该会告诉知傻们的,这也是好消息嘛!但事实上,从以前看到过的贴子中,可以看出艾米是不会接受采访的,她是不屑跟媒体打交道的。

艾米很低调,把自己深藏在文字的背后——记者是这么说的,既然这样,那么艾米还怎么可能接受采访?是不是有些自相矛盾?

我想这就是媒体惯用的吸引人们眼球的宣传手法吧!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