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那些日子(6)

(2009-08-23 05:31:22) 下一个
作者:小儿

(6)

圣诞前夜,小妮说要和“亲爱的小斯”去疯狂一夜,不要我跟。我只好乖乖和齐风在图书馆用功,一直到十点关门才出来。校园里如同往常一样的安静,只有路边矮树上挂满的彩灯透露出圣诞前夜被压抑了的狂热。

 

我们在池塘边牵着手静静的绕了一圈又一圈,谁都不舍得先开口说回去。

 

我扭头看他的侧脸,发现他睫毛又长又卷,像外国人一样,看起来很可爱。

 

他突然整个身体转向我,问:“干吗一直看我?”

 

我伸长手臂摸摸他的眼睛:“你粘了假睫毛么?怎么又卷又长?”

 

他笑笑,握住我放在他眼睛上的手,用另一只手摘掉我的眼镜,一边吻我的眼睛,一边说:“我最喜欢这双眼睛---”

 

我仰起头,靠他怀里。他忽然打起摆子,飞快地用外套蒙住我,手隔着衣服慢慢摸索到我的胸前。

 

我也跟着他打起了摆子,哆嗦着问:“你冷了?”

 

他拿走放在我胸口的手,紧紧抱着我说:“不冷,让我抱一会儿---”

 

我窝在他怀里,很快就不抖了。听见他在耳边轻声说:“送你回去吧。呆在外面太久要感冒了。”

 

我把脸埋在他胸前,闷闷地说:“我---不想回去了---”

 

他扶起我,弯下身皱着眉看了我好半天,终于说:“小儿---你---真的---不回去么?”

 

“不回去。”

 

我和他在门口打了车,开晚班的出租司机见多了半夜里出去鬼混的情侣,对我们俩的企图,人家一清二楚,还推荐我们去某某宾馆,说大多数这儿的学生都去那里。我们也不知道要去哪,干脆随他开了。

 

他推荐完就很识相的不再说话,车里面立刻变得静悄悄的,齐风紧紧拥着我,偶尔低头笑笑,亲亲我的头发。我默默期待即将发生的事,感觉温暖又窝心,就为了那个人是他。

 

我坐在那儿紧张兮兮地回忆今天穿了什么样式的内衣,其实---完全没必要,我的内衣全都是白色的,没图案没蕾丝花边。真后悔我没有买些可爱的内衣,小妮穿的那些好像都很好看,有蕾丝什么什么的。小妮说女孩子就是要穿好看的内衣,这样才可爱,内外兼修嘛。

 

我也觉得那些花花绿绿的内衣很好看,但挑起来眼花缭乱太麻烦,反正穿里面的东西别人看不到,懒得挑就索性只穿白的好了。哪知道有天要show给齐风看呢。

 

我真是冲动,应该买了漂亮的内衣再来show嘛。现在后悔也来不及了,硬着头皮上吧,大不了下次补回来---

 

哎呀!你完蛋了!这次还没开始呢就想下次,你真太---色了!

 

到了宾馆,开了房间,进了门,我站在齐风身后,等他闩好门过来抱我,电影都是这么演的嘛,一男一女进了门激动地抱在一起打kiss,然后边kiss边往床上爬----

 

他锁好门转过身,说:“你先洗澡,暖一暖身体。”

 

“哦。”我怎么忘了还要洗澡呢--- 我脱掉外套,走进浴室。一边洗澡一边仔细听外面的动静。

 

过了一会,他在门外喊:“小儿,我出去买点吃的。马上回来。”

 

“我不饿,我不饿,你等等---”我赶忙抓过浴巾马马虎虎的围在身上,打开门。

 

他站在门口,讶异的盯着我,愣愣地问:“你---饿不饿?我---买吃的。”

 

“我不饿,你饿了么?你等等,我和你一起去。”我刚要关门穿衣服,他突然撑住门,喘着气说:“你别去了,刚洗完澡容易着凉,我---肚子也不饿---”

 

我也喘着气说:“那就---不要出去了---”

 

他喃喃说:“嗯---那---就不出去了。”他边说边向我靠近,走到我身边俯身吻住我。

 

吻了一会儿,他抬起头,笑着说:“我不洗澡,你嫌不嫌我脏?”

 

我轻轻摇头。

 

他笑笑,又开始吻我,一边吻一边脱衣服,脱下一件就扔到浴室外面地板上,脱得光溜溜了,就用一只手抱着我,扯掉我的浴巾,拧开淋浴开关。

 

刚流出来的水是凉的,要等一会才会慢慢变热。冰冷的水一下浇到我们身上,吓得我大叫一声赶忙跳开了,他也跟着跳开,一边哈哈的笑一边道歉,我哆哆嗦嗦地跟着他一起傻笑。

 

等了一会,他伸手试试水温,说:“热了,继续不继续?”

 

“当然!”

 

--- ---

 

那晚我在他怀里睡得格外好,像和妈妈一起睡时那么的安稳。他的身体结实温暖,心跳平稳有力,呼吸却轻轻的,没有奇怪的呼呼声。

 

第二天是周六,我睁开眼已经九点多了,他还睡得沉沉的,睫毛轻轻地颤。我悄悄挪开压在他身上的腿,想他舒服点,他动了动,抓住我的腿,喃喃道:“再睡会。”

 

“你睡吧,我不压着你,你舒服点。”

 

“别动,这样好---”他糊里糊涂的说,搂着我的手紧了紧。

 

我们就维持着九点时的姿势,一直睡到十一点他才清醒。睁开眼亲亲我,说:“我---饿了---”

 

我吓一跳,害羞的猫到被子里。

 

他掀开被,笑嘻嘻地说:“你还要睡?不想吃-----饭?”那个吃字拖得老长,紧张的我!

 

他接着说:“不吃饭也行,嗯---吃点儿别的---”

 

“吃饭吃饭,我也饿了。”我慌忙跳下床,往浴室跑。

 

他追过来,从后面抱住我问:“你---疼不疼?”

 

“a little bit(一点点)。”

 

“对不起,我---没有---经验。”

 

我转过身,用手掌夹着他的脸,装作生气的样子说:“你早说没经验呀,我好等你积累了经验再来---嗯---那个----再来那个。真是的!”

 

他捏捏我的鼻子,问:“还疼不疼?”

 

“不了。”

 

“那-----还是去吃饭吧,我没力气了。”

 

 

吃过饭,我用齐风的手机给小妮打电话,问她在哪,她说还在小斯家里,要下午回来。我心想:看来咱姐俩都进化成女人了。

 

挂断电话,我说:“小斯还不错哈。”

 

齐风看看我,说:“还行吧---”

 

我故意逗他:“小斯长的也帅,脾气也好,也很聪明,蛮招人-----喜欢的,哈!”

 

他挑着眉毛瞅瞅我,坏笑着说:“还好我下手快---”

 

“切,这都什么年代了,完事之后,我付你钱,说句‘服务的不错’,咱俩就两清了,谁跟谁以后都没关系。”

 

他抓着我的手,轻声说:“我免费给你服务,不要你的钱。”

 

他---得了便宜还卖乖!

 

 

饭后我们没再去哪儿,回了学校,他送我回寝室,见另外两个室友都在,他就不肯多呆了,说五点钟来接我吃饭,要我睡一会。

 

齐风刚走,葛月和小雨就大声笑起来,我一头雾水,忙问:“怎么啦?笑什么?”

 

小雨说:“哈哈,晓小,咱们四个可真有默契,昨晚谁都没回来。我还担心被你们几个拷问呢,现在啥也不用说了,都知道咋回事,哈哈。”

 

“嗯?你不是没男朋友么?你和谁好啦?”

 

她们俩听完,笑的更厉害了。小雨说:“晓小,哈哈,你这思想太不单纯了啊,我说我们昨晚都去club(俱乐部)玩,你在说什么?哈哈!”

 

我干巴巴的笑两声,尴尬的不行。她们早就知道我和齐风的事。军训的时候小雨知道我跟齐风比较熟,还要我帮忙介绍过,后来齐风常常打电话来找我,如果小雨接到,总要抱着电话跟他讲半天才肯换我听,再后来,她有几次晚上见到齐风在楼下抱我,才知道齐风是有主的,也就不再打他的主意了。

 

小雨说:“齐风怎么回事?见着我跟见了鬼一样,撒腿就跑呢?”

 

“女生宿舍他本来就不好意思进,你们都在,他怕不方便。”

 

“他真是太可爱了,晓小,你们分手第一个通知我啊!”

 

“行,我第一个通知你。”我不想再和她扯了,打个哈欠装作很困的样子,说:“我先睡一觉。”

 

“睡吧睡吧,昨晚运动量多大呀,费体力,好好睡一觉补补。”

 

我洗了脸,爬上床,还真挺乏的,一沾枕头就睡着了。好像才一会儿功夫,我就被小妮叫醒了。她钻进我被子里,不等我清醒就眉飞色舞地描述起昨晚和“亲爱的小斯”的疯狂一夜。我眯缝着眼睛,听得糊里糊涂的。

 

她拍拍我的脸,神秘的说:“嘿,小妞,你猜怎么着?我跟小斯---巴拉巴拉巴拉---成啦!”

 

“恭喜恭喜。”

 

她陶醉地说:“这老外还真勇猛---嘿嘿嘿---”

 

我在心里嘀咕:“瞅你那傻样,你那点小猫腻儿我早知道了。”

 

“唉,你说小斯咋样?比你家齐风帅不?”

 

我柔柔眼睛,清醒清醒,说:“嗯,帅是挺帅,就是太像小孩。”

 

“他就一张脸长得小点,别的---嘿嘿嘿。”

 

“你总傻乎乎的笑什么呀,真傻,捂上捂上!”我拉起棉被一下蒙住她,在她耳边小声说:“我是女人了!”

 

“什么女人---啊!谁的?齐风的?”

 

“对的!”

 

她沉默了好一会,接着慢慢地说:“晓小,齐风是好人,你俩在一起,我放心,恭喜你---”

 

我敲她一下,说:“你土不土,还齐风是好人---你当你嫁女儿呀!”

 

“我不嫁女儿,我嫁我妹妹。”她掀开被,下了床,拎出一条肉粉色的小裙子比在身上给我看:“怎么样?”

 

“很好看。”

 

“昨天小斯陪我买的。舞会穿!”小妮问:“你穿什么去?”

 

“嗯,我看看。”我爬下床,看着衣柜考虑了半天,拿出一件白毛衫给她看;“这个行不行?”

 

“下面呢?”

 

“不知道,穿裤子不太好是不是?”

 

小雨边化妆边感叹:“滋滋,晓小呀,你一个小姑娘,怎么连条裙子都没有呢?等我给你找找啊,我裙子多得很。”

 

小妮把那条粉裙子放到我手里说:“我真是太了解你了,给你。”

 

“那你呢?”

 

她从衣柜里拎出一条黑色的裙子:“锵锵!好不好看?”

 

“wow,这怎么穿呀,太---小了!”那裙子大概只够遮住屁股的,超级短,上面两根细细的带子一副快要断掉的模样:“你穿这样---很冷的---”

 

“晓小,你怎么这么土呢?您就瞧好把啊!”说完开始换起衣服来。

 

我也换上那粉裙子,照了照镜子,感觉还不错,就是头发短点,穿粉色像小孩子一样,有点幼稚。

 

小雨已经整装完毕,一张脸像戴着个面具一样,对着我又是一顿“滋滋”:“你这样不行,太幼稚了,你过来,我给你画个装,看起来成熟点。”

 

“不了不了,我等下还要和齐风去吃饭,画好也要糊掉的。”

 

小妮也收拾好了,在我面前转个圈,问 “怎么样?”

 

我对她竖起大拇指,诚恳地说:“头牌就是不一样。”

 

小妮画了很淡的装,头发梳的光溜溜的在脑后旋成整齐的发髻,黑色的裙子和她健康的肤色很配。只是那下摆还是短了点,我决定今晚就充当女超人好好保护她。

 

快五点的时候,齐风打电话来说在楼下,我问:“我们吃了饭直接去舞会么?”

 

“舞会七点半开始呢,我们先在哪里逛逛再去。”

 

“嗯,那你等我一会儿。”挂了电话我对小妮说:“走,吃饭去。“

 

“小斯马上来接我,你去吧,咱舞会上见。”

 

“嗯,好。”我把裙子脱下来,打算吃完饭再回来换上。

 

 

下了楼,我看见齐风换了条黑色的裤子,和黑皮鞋,上面还是之前穿的黑色粗呢大衣,敞着怀,里面的白衬衫下摆扎在长裤里。

 

我远远地看着他,头一次见他穿得这么正式。平常也见过学校里的男同学穿正装,但都有种大人的衣服穿在小朋友身上的感觉。可那皮鞋西裤衬衫穿在齐风身上就感觉很自然,甚至很随意。

 

他站在那惹得来来往往的女生都在偷偷看他。我赶快跑过去,拉起他就走,生怕他拜倒在那些高福特电压下。

 

 

吃了饭,齐风陪我回寝室换衣服,几个小妞都撤了,齐风就大大方方的进了屋,倚着我的书桌站着。

 

我拿出裙子说:“我换衣服。”

 

“嗯,换吧。”

 

“你得出去呀。”怎么这么没眼力见儿呢------

 

他像小孩一样,倔强的喊:“不!”

 

我软了,反正人家都看过了的,无非多看一眼少看一眼呗,我说:“那---你背过去行不?”

 

他笑笑,转过去背对着我。

 

我一边看着他,一边快速的脱衣服:“你别转过来啊,我没好呢。”

 

“嗯。”

 

我穿好衣服,对着镜子理了理头发,深吸口气,说:“好了。”

 

他转过身,看了老半天:“你-----穿裙子真是-----不一样。”

 

“还蛮好看的哈?”

 

他低低的笑,说:“嗯,很可爱。”

 

“嗯-----我觉得像小孩,头发太短了,我把它留长好不好?”

 

“你喜欢就行。”

 

“你喜欢长头发短头发?”

 

“我喜欢你。”

 

我高兴了,说:“我剃光了你还喜不喜欢?”

 

“喜欢。”他搂住我,这亲亲那亲亲。

 

“那我剃光了还戴眼镜呢?”

 

“你什么样我都能接受。”他开始吻我的嘴。

 

我赶忙推开他,抓过大衣披上,说:“走吧。”再呆下去恐怕要出事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