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女人四十--甜蜜人生

(2009-07-31 05:48:36) 下一个
作者:明珠704

总是说要去作个全面体检,现时不比往日,年纪见长、而游离于体制外多年,没有单位组织体检了。自已这么说,家人也这么叮咛,却是懒着不去。终于在春节前抽出时间去了医院——若不是这医院就在办公室200米附近,估计又不知会拖到何时了。

    

这一查下来,结果不知该说好该说坏。

    

其实应该说是不好了,脂肪肝、胆结石,血糖值很高,疑似糖尿病,对四十岁的人来说,太早了点。但跟最先自已心里疑惑的一些病症来说,这倒还不算最坏的结果了。右眼视力急剧下降眼中出现异物,08年底生理期拖拖拉拉持续近两个月几至疑心跟梅艳芳生一样的病症,现在由血糖值高可以解释出如上并发症状,于是自已很阿Q的说:幸好没有更糟。

   

于是乖乖的刷出银子换回数包药片药丸,还好是刷卡、没有亲手交出现银那般痛苦,属于眼不见为净那类。于是上网搜索,看啥东东不能吃、啥事不能作。一看,基本上是我爱吃的都不能吃,基本上是我爱作的事都不能作(比如起居无时、睡眠不足、能坐着就不站着、能躺着就不坐着)

 

   一直以来有个坏毛病,心情好时爱吃零食、心情不好时更爱吃零食,加之不爱运动,肚子一天比一天大,多年来上公交车总被认为是孕妇而被张罗给让座。管不住嘴的结果就是,老天罚我再不能吃糖。

 

    好友通话时说:把他叫回来照顾你。我笑:大姐呀,俺好好的时候人家还不爱我如今我成半残人家会来爱我?    好友也笑。

    有人说,退潮后才看见谁在裸泳;有人说,金融风暴来了,才发现谁是超级大忽悠;我说,到了年根节下,剩男剩女就藏不住了,平时有再多借口不与你共同度过的人,是再也没有借口可说了,于是两个人关系的真相也就赤裸裸的呈现出来了。

 

    生病的好处是,人立马进入贪生怕死状态,再没有“没有你我可怎么活”的想法,就想着自已能怎么调整好身体。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