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没有性的婚姻会幸福吗?

(2009-07-24 06:16:04) 下一个
作者:天天妈

   早上和胖爸爸就性与婚姻的关系理论了一番。

    胖爸爸说:没有性的婚姻等于没有爱的婚姻,等于给婚姻判了死刑。我坚决不认可,我觉得,只要有爱,有没有性都无所谓。性只能算是爱的一种表达方式,但并不是唯一的,所以没必要看的那么重要。


    胖爸爸说,如果男性无能,女性出墙率比较高;如果女性无能,男性出轨率不会太高。更是强烈反对,因为看的最多的,都是负心男子痴心女,明显不公正偏袒男性。


    我问:如果我无能了,后果怎么样?胖爸爸很豪迈只差拍胸脯地表示:绝不会背叛,因为自制力比较坚强。晕倒!一说到男性,一说到自己就一套一套的,不停地贴金,如果真的有那么一天,谁知道会怎么怎么样。


     理论来理论去,真正的感受,只有当事人心知肚明。不过,我相信没有性的婚姻也会很幸福很幸福,因为,真爱无敌。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