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驿站(2)

(2009-07-18 04:18:48) 下一个
作者:此心安处是吾乡

第二天萍老师中午把我带到湖边,开始给我上“女孩子要自重自爱,怎么才能少付出得到最大利益的成功”的政治课,萍问我:"你了解他吗?你知道他到底多大了吗?他一看就不是个好人,跟他搅到一起,你会吃亏的!你想想他能看上你什么呀?他可能只是因为你是个小姑娘才跟你在一起的,等到他把你玩到手了,就该把你抛弃了。”

我承认我是个自视不高的人,是呀,人家能看上我什么呀?人家从小就是大城市的帅哥,虽然个子矮了点,但谁也不能否认他是一个很帅的帅哥的事实,相比之下,我又能算个什么呢?人没人,貌没貌的,“那我该怎么办呢?”

“分手”萍老师斩钉截铁的说,“反正你只是被他亲了一下,关键的地方还没失守,也不 算损失了什么”

“可是。。。”

“没有什么可是了,否则有得你后悔的,听我的话没错,别忘记了,我可是社会上混过的人,切,什么样的男人我没见过呀”,萍老师一摆出那无所不知的样子我就无语了,可是其实我的心里真是舍不得啊,感觉就象一头饥饿的狼刚找到食物,就要被一只更大的老虎给夺走了一样。不行,我又做不到,就算我是萍老师说的飞蛾扑火,但是飞蛾扑向火的那一刻,心里也是甜蜜的啊,即便被火烧死了那一刻的灿烂也胜过它黑暗中漫长的一生!

我回复了萍老师一句我的格言“得之我幸,失之我命”,见我这样执迷不悟,萍老师使出了她的绝招“好吧好吧,即然你执意要尝尝被抛弃的滋味,我只好拭目以待了,但你一定要记住,他只所以跟你来往,只因为你干净,是个小姑娘,如果你一直不让他得手,那么你就不会被抛弃。如果你轻意的被他得了手,那你们就会没有以后的。”

我的的确确记牢了萍老师的话,以后的交往中,我真的做到了这一点,我能做到不是因为我认为做一个处女很光荣,而是因为我怕失去他,怕被抛弃!

和吴向东在一起的日子过得很快,也许是因为有盼望了吧,我们并不常见面,每周只是见一次面,我知道了他已经工作几年了,家就住在学校附近,但是听他说起一些事,总是从小正统成长的我所闻所未闻的,换言之在他身上总有一股戾气,这让我心里很害怕。

比如说冬天我们见面的时间相对较晚,外面又很冷于是就总在学校的地下咖啡厅见面,其实我是不愿意去那种地方的,那是一个相对很贵的地方,里面经常有很多外国留学生,跟他认识之前我想都没想过进那里,而现在我几乎成了里面的常客,他跟里面的很多人都认识都互打招呼,人家都叫他“东哥”,而且经常有人替他结帐。

说实话我不喜欢这样,我更喜欢两个人在一个寂静的地方静静的呆着,说着心里话,可是面对他我不敢说出我的意见,我也不敢去想我和他的未来,只能是走一步说一步吧,反正还有二年才毕业呢。而且毕竟他对我也很好,对我很温柔,经常给我讲他的故事,最最让我沉醉的是,每天临别时的那一吻总是让我意乱情迷不能自已。

他并没有象萍老师预言的那样对我“上下其手”,只是有一次从地下咖啡厅出来我打了个冷战,他把我揽在怀里我们如往常一样象学校后面的湖走去每次都是绕湖一周他就会把我送回宿舍了,这一次不知怎么绕到了湖心岛上,我们在一个长椅上坐了下来,他先吻了我,一会他的呼吸急促了起来,他突然把手伸进了我的上衣里面,隔着毛衣抓住了我的乳房,他的动作那么用力,我简直要晕过去了,不知如何是好,本能地我想把他推开,但是我推不动他每天健身能举二百斤的大力气。

他眼红红的用粗粗的声音对我说“别动,宝贝,你不知道跟你在一起 再这样我都快废了”

关键时候我想起了萍老师的话,要保住自己的最低底限,我打定主意只能上其手,而坚决不能下其手!于是我就停止了挣扎和反抗,但是我的眼泪却不由自主的流了出来,他发现了停止了手的动作,轻轻的用嘴吸去了我的泪,在我耳边轻轻的说“你放心,我还从来没对一个女孩子这么认真和尊重过呢,我不会强迫你做你不愿意的事的,我比你更珍惜你这个小姑娘!”

我放心了,就冲他露齿一笑,正是萍老师形容过的“回头一笑,千娇百媚生”的那种,他猛的把我搂紧了,说“那你可不可以帮我做点事呢?”

我说“只要你保证我是个小姑娘,做什么都行。”

他笑了,说“真是个傻孩子。不过我喜欢!”然后,他把我的手向下移,直到我碰到了那个硬硬的棍棍上面,当年我可真是纯洁啊,我竟然对他说“你兜里干嘛装个生香蕉啊?”他更坏,说“这个香蕉你吃吃就会变软的还会上瘾呢 ”……
    
凡事有一就有二,从此以后,基本上每次见面他都会问我“想吃香蕉吗?”

也许我的脸皮也厚了,我有时回答“想吃”,有时回答“只想摸摸而已”。

有了这进一步的亲密接触,我更舍不得他了,一方面怕他轻看我,另一方面更怕他不喜欢我,就这样矛盾中寒假来临了,我纵然万般舍不得,也要迎来和他一个多月的分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