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连岳:美国人生出来了

(2009-06-24 05:46:01) 下一个
http://www.bullogger.com/blogs/lianyue/archives/301917.aspx

连岳你好!

    我曾经写信给你咨询是否要去美国生孩子。记得当时你把我的信和答复贴在了博客上。我认真读了你的建议,还有下面的每一条回复。
   
经过反复考虑,主要还是老公的坚持,最后我还是去了美国。
   
待产的几个月的时间让我慢慢相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就像你博克里贴过的一篇来函《养理性》一样,通过很多小事见识了“和谐社会”的魅力。
   
生产过程非常顺利和愉快。医护人员态度都特别好。现在宝宝已经满月啦!我们一家人也已经回国。
   
特地来跟你汇报一下:)   
 
    祝你一切都好。
 

                                                        新手妈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