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上高一的女儿恋爱了,怎么办?

(2009-05-04 05:55:09) 下一个
新浪网友:
2009-05-04 15:58:07 [回复] [删除]

各位网友,我现在很困惑,可以说一个老生常谈的问题让我给遇上了,请大家给支个招,什么事呢?就是我上高一的女儿谈恋爱了。

真是怕什么来什么,两周前跟我女儿聊天的时候聊到她同学的这个问题,她还说:“放心吧,你闺女不会出现这种情况的。”我很相信她。她不会撒谎的。可是前天我看到的情况让我的心里挺不是滋味的。我看见她跟一个男同学拉着手好像很难过的样子,那个男生还是我一个朋友的孩子,当时我和老公在车里,她没看见我们,我们也没理她就走了。

晚上我问她(没有正面问)都见谁了,她说了两个人的名字,没说那男同学,我说我在楼下看见你了,她说“哪儿楼下,没有!”虽没承认但比较闪烁其词。我就没再追问下去。

今天给那个朋友打了电话,她也在担心两个孩子的交往,从以前看,两人的确是比较谈得来的朋友,从最近来看,感觉有问题。我从她提供的信息中确认两个孩子是刚开始。
从感情上我可以理解他们的交往,但从理智上我又不希望这样,怎么办呢?说多了怕她逆反,不说又怕她下滑。

----------一个粗心的妈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