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我该对他主动吗?

(2009-05-26 04:36:40) 下一个
在辗转难眠了16个晚上后,我想到了来艾园来倾诉我的心事。但愿有一天我也能象艾米那样大胆对黄颜的表白、他对我也象黄颜对艾米那样——也有那份心。

300多天后我们还能相遇,我的“凡心”“灵光一闪”,忽然有了异样的感觉。从前因工作与他见面或电联,从未往私人感情方面想,为什么这次看他看我的眼神,我就动心了呢?

在之后的联络中,他的言辞很滴水不漏,不知道有没有想法。我想与他试着多接触,让双方找感觉。

我应该倾向于主动吗?不知艾米在表白前是否有把握?好象黄颜后来说过,主动表白的女孩是强者,是自信的表现。可是世上的男孩都象他这样想吗?

哪位好心人能支招给我?——尤其艾米和黄颜,好想倾听你们的声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