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连岳:求笑骂

(2009-05-20 09:48:40) 下一个
连岳,你好。 
我现在不知道如何解脱我压抑的心境,好几天了,我想你帮我理理思路,下面是故事。(看你博客这么久,也喜欢看别人感情上的一些问题以及你的解答,想不到今天轮到我了,先谢谢你!)

当初我们在一起是高中毕业,也许,因为寂寞,或是因为无聊,或是游戏,我们谈恋爱了,一场很随便就开始了的爱情,很随便,我只能这么说。
 
后来我上大一,她读高四,我很虚伪地和她保持了一年的信件联系,或许是因为我想让她好好地继续学业,或许是我太神经,我就这么经常给她写信,写连我自己都觉得肉麻到恶心的情信,她给我写的更加恶心,但我当时感觉好到不行,我们那时在精神恋爱,没有太多感情基础的精神恋爱。在那一年,我上过一个学姐。
 
在她决定考到我所在的大学后的署假我又认识了另一个身材不错(我认为)的女孩,于是下半年开学我面临着两个女友的状态。最终我把确定恋爱关系9天的身材不错的那个甩了,也因为这样,我冷落了高中这个女孩9天,后来她说这是我和她的感情生活里最痛苦的一段时间,她甚至至今不知道那时我为何冷落她。
 
后来我们过了一段甜蜜生活,上床了,她的第一次。感情从开始的随便到恶心的情信再到上床,用了1年多,1年多以后,我发现我们的感情有质的变化,我已经认为她还不错,而她好像真的爱上了我。虽然小矛盾不断,但总体还好我以为,不过她认为我对她不好,她认为是她犯贱缠着我,这是她后来说的,我的总结是,她没有受到我的重视。在经历分分离离多次之后,在她大二完毕去泰国当交换生的时候,是我们较真的一次分手。
 
后来我也没找女友,去嫖过几次,感觉不爽就没去了,我很怀念她的身体,尽管身材不棒,尽管她躺在床上像只死鱼。
 
她在泰国想明白了(她说的),而我一直以为不怎么在意她,但我发现我还是吃醋,当我发现,她有和另外两男的照亲密照片时,就算已经分手,我心血还是会很激烈地往上涌。我不知道,这是否是我爱上她的征兆?
 
最近在深圳,我在实习,她从泰国回来有6个月的假期,她住在初中同学那,当我知道她和一男的睡一床的时候,我那天情绪崩溃了,懂事以来没哭过,开始还忍住了,回到家边看电视边吃饭边哭,眼泪应该有一斤吧,全给了她。尽管她在电话里说她只和那男的睡一床,不做。我想笑,但又哭了。妈的,原来哭的感觉还真蛮爽的。
 
后来我电话给她说,我不知道我是不是忘不掉她,我相信我新找一女友,恋爱,上床,应该就可以忘掉她了。我不想跟她复合了,我怕我们还是矛盾不断直到无法忍受又分手,我讨厌分分离离的纠缠不清,同时我的理智告诉我,我们太不合适,在理智方面,我自认为我还思路很清晰很明了,可以中肯地分析我们相处时的任何问题,于是理智告诉我,要和她分得彻底。同时,我不该要了她的第一次因为我当时压根就不爱她,我不想再伤害她,我现在真的想她过得好过得幸福,但如果知道她和别的男人睡我还是义无反顾地吃醋吃到不行,同时,我还怀念着她的身体,我能感觉到她也是这样。感情容不得虚伪,我有点讨厌自己了,我真想好好地嘲讽自己,连岳贴出来没关系,让网友给我来两句笑骂,我心里过意不去。
 
我现在脑子有点乱,自己也不想分析了,我还怕分析不好又把方向搞错,我现在精神上有些压抑,为这事,好几天了。
 
那天回来在楼下便利店听到一首歌“流星的眼泪”送你。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