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中国父母

(2009-02-27 06:25:05) 下一个

作者:小手
http://www.bullogger.com/blogs/xiaoshou/archives/278399.aspx

爸妈在我博客上看到这篇文章,细心批注了一番,下文黑字是我写的,红字是他们的点评。爸妈还挺关心我成长的,虽然我都二十七岁了。我了解他们老人的牵挂——可亲人究竟是什么呢,我为此困惑。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1,【温宝宝去剑桥演讲,居然也被扔了一只鞋……真是今年第一鞋了】
   这是不好的消息传播行为。
 
2【大过年的,这也太不尊敬老人了吧。】
    道德观念和政治影响不会同样看待。
 
3 【不过想想布什也那样,看来当国家领导人就得随时面对攻击呀。布什和【宝宝】?!反应都挺快的,不过不同的是布什说的是人话,讨论了一下鞋的size而已。而宝宝就显出大官风范了,一句话就定性了——这种卑鄙的手段影响不了中英两国人民之间的友谊。】
    对国际时事、政治过于敏感、过于关心。过于表白政治态度。会影响自己形象,甚至会影响前途。

4【好好笑的一个事儿,看来最近流行扔东西。如果见到奥巴马,为了表示对他的仰慕,我是不是应该考虑扔个汗巾子什么的。】
    有人认为这是一种笑话或幽默,但也可解释为扔鞋是仰慕 ,在为扔鞋人唱赞歌。
 
5【至于那支涉及到辱华的破鞋,原该是被抗议的。】
    应否抗议是由国家领导决策,不应在网上随意评论,会影响国家领导人的形象。
 
  【只是这次祖国媒体又【瘪气了,mmd】!?,浪费了一次抵制英国的好机会。】
   这是对祖国媒体的不信任,不满和轻视,完全错误的。注意这种想法是不应该产生。
 
 5 对演讲者扔鞋,无疑是一种卑鄙,无礼,下流的行为,【我觉得我们国家可以抗议抗议,光明正大的抗议,cctv不说一声太不象话了。】
  中英两国关系不是平民百姓评论来评论去的事。国家领导比起你我英明得多。是不是在挑逗两国关系!
 
6 但有扔鞋的权利本身却是【现代公民自由的体现,倒也值得玩味。你敢扔鞋么?】
   这不是在宣传资本主义国家的所谓民主,自由?
 把论坛里的有关政治的言论马上消掉。莫谈政治干好自己的事情,
                                                                                      爸爸妈妈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