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梦见韩寒

(2009-02-24 05:41:20) 下一个

作者:爱牛博

前些天一个晚上梦见韩寒了,他和我们一起在一个很大的办公室里面办公,
我们在一个楼面上,而他和几个有名的作家在一个单独的工作室内写作。

所以我们经常能够看到他,和他说话,他是一个很亲切的人,
不但长得帅,人也很好,所以很多女性同胞都很喜欢他,包括我在内。
他们的工作室外有一个架子,架子上的每一格中放着似乎象征着各位作家的东西,是什么记不清楚了。
反正就知道那里有时候能反映出他们被喜欢的程度。
某些被人欣赏的名人的那一格总会有人放一些小花或者好看的植物,
我很自然的在那一天把自己很喜欢的一支好看的花草放在了韩寒的那个位置上,以表示对他倾慕的心情。

梦里也有过和他像朋友那样亲近的谈话,感觉特别幸福。
当然还有很多细节还有和其他人的交流,以及谈话的内容等等都记不清楚了。

反正不久后醒来发现原来只是一个梦啊。

正好老公还没有睡着,就和他说了刚才做的这个梦,老公深表忧虑的叹了一口气说,
唉,韩寒得罪了很多小人,也不知道会不会遭到报复。他又是车手,万一有人做点手脚。。。
我立刻说不可能,他又没有去专门的针对什么个人,就算得罪了什么团体也不会有人冒出来对付他。
而且他是正大光明的说他认为对的话,讲述的也都是事实有什么好怕的呢。
老公说,有的
人可能就是因为他的话会丧失很多利益或者前途。
我说那也是活该。不过,和小人做对也许确实有些危险吧。

说着想着我真的有点替韩寒担忧起来了,
脑子里不由自主的想着韩寒如果真的被谋害了怎么办,我要穿一身的黑衣去吊唁他,
一定要去,可是那天人一定会很多很多,我挺着大肚子会不会不安全,
可是,无论如何也要去,他都做了那么多,我们有那么一点风险算什么呢。

我说:韩寒如果出事了可能会是一件天大的事情吧。。。
老公:唔,应该是的。

就这么想着想着,这两天也会惦记着这件事了,每天问老公韩寒有没有更新,他说还没,
刚才又看过,直到今天,他还没有更新,可能是最近比较忙吧,希望他一切一切都好!

http://www.bullogger.com/blogs/tingting/archives/281952.aspx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