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十年忽悠》遭到阉割

(2009-02-23 05:47:29) 下一个

艾米按:还没拿到《十年忽悠》样书,所以不知道出版社如何糟蹋了我的书,我自己删掉了书中有关“八平方”的部分,但那只是很少一点,而且主要是小昆与艾米的对话。现在有网友在百度艾园发了这个贴,说《十年忽悠》实体书删掉了一些与性有关的描写,这就不是我动的刀了,只能是编辑干的。

 

请看过实体书的网友帮忙查一查,看看最后几集男主有关“小弟弟”的告白是否也删掉了。从一些读者对此书的评论来看,似乎他们都不知道男主离开女主的真实原因,所以有此怀疑。

 

谢谢。

 

-------------------------------

1关于《十年忽悠》实体书..
我在网上看的连载的《十年忽悠》,最近同学去买了实体书,结果发现里面许多内容被删掉了,比如“抗日英雄”那个笑话,还有艾米和ALLAN洗澡的那部分,以及小昆和某女的在车上ML的一些全部都没有..太郁闷了,这也不算什么色情内容阿,怎么就给删了...
作者:ベ香錼兒 
  
 
2009-2-20 22:32   回复此发言  
3回复:关于《十年忽悠》实体书..
楼主,你所说的那些被删去的部分都在哪章啊?
作者:119.51.15.* 
  
2009-2-21 19:54   回复此发言  

4回复:关于《十年忽悠》实体书..
这一段书里就省略掉了: 

那天一直到十二点多了,ALLAN才来到艾米家。她一直在从窗口望下面,因为她要在他来的时候为他开门。她看见ALLAN骑着车来到她楼下了,就悄悄跑去把家门打开,下了几层楼梯去接他,两个人蹑手蹑脚地上了楼。

 ALLAN去洗澡的时候,艾米也跟了进去,在一旁盯着ALLAN,看他脱衣服,想把他的脸盯红。他现在已经不象刚开始时那样容易脸红了,反而有时把她搞红了脸。他脱得差不多了,就凑上来,在她耳边说:“出去吧,帮我把衣服也带出去,不然我洗的时候,会把你衣服淋湿的。要不,你也脱了?”

 那时她家的洗手间还没有浴缸,只是一个莲蓬头,可以拿在手里冲洗,也可以挂在架子上冲洗。洗手间也不大,如果他冲水,她肯定不能幸免。

 她接过他的衣服,说:“那你别把门拴上。”她悄悄溜到卧室,把ALLAN的衣服都藏到衣柜里,把自己的衣服都脱了,只穿了一件睡衣,溜回洗手间门边。她听见ALLAN已经在开始冲洗了,她敲了敲门,他停了下来,但没开门。

 “开门,是我。”艾米小声说。

 他把门开了一道缝,艾米挤了进去,脱了睡衣,装在一个塑料袋子里,挂在门后,双臂捂在胸前,盯着ALLAN看。他不啃声,若无其事地用莲蓬头冲他的前胸后背,也把她的手拉开了,冲她的前胸后背。艾米看见他正在一点点变化,她压低了嗓子吃吃地笑:“洗澡就洗澡,小弟弟搞什么鬼?”

 “那歌怎么唱的?敬个礼,握握手——,它在敬礼。”

 艾米上去跟它握握手。

 “噢,轻点,你这是握手还是谋杀?”他把莲蓬头挂在墙上,拿了块香皂往她身上到处抹,随后又往自己身上抹。

 “这就可以谋杀?男的这么不经——握?”艾米好奇地说,“电影上老是看见你们被人一脚踢中了那里,就痛得嗷嗷大叫,看来这是你们的致命点。”

 “你们的致命点在哪里?”他问。

 “不知道。”然后她指指心的位置,“应该是在这里,这里被爱情踢伤了,就死路一条了。”

 “瞎说,谁都有可能被爱情踢一脚。踢伤了,养一养。伤养好了,再爱。你没听说要给爱情SECONDCHANCE?”他知道她又要用他造的炮弹打他,赶快说,“想不想打水仗?”

 “打水仗?”她不解地问,但很快就明白了他的意思,她指指地上,“在这里?那多冷——”

 “傻丫头,怎么会要你躺地上呢?”

 “站着?”

 他无声地笑,把莲蓬头挂起来,但让水仍然喷洒着,抱着她,附在她耳边说:“你这么博学多才的人,也有不知道的东西?你看的那些乱七八糟的书呢?里面没提到过——”他让她转过身,他从后面搂住她,“不喜欢就告诉我——,嗯?”

 她点点头,不知道他要玩什么新花招,觉得又新奇又紧张。但他只是搂着她,吻她的后颈。她的后颈正中对着嘴的地方有一粒很大的痣,而他的后颈上也有这样一粒痣,所以她老是开玩笑说他们俩有可能是兄妹。他说他奶奶讲的,有人把这样的痣叫“对口疮”,是不吉利的,会祸从口出,但他不信这些。

 他在那粒痣周围吻来吻去,两手抚摸她的盾牌,在她耳边说:“哇,你长大了,是我的功劳呢,我是你的丰胸器……等会喜欢就点点头,不喜欢就摇摇头,不要乱嚷乱叫,让鬼子听见——”……

 睡觉之前,艾米对ALLAN说:“如果我睡着了挤你,就把我叫醒,听见没有?你不答应我这句,我就睁着眼睛不睡。”

 “不是睁着眼睛不睡,而是睡得张着小嘴流口水。”他知道她最怕他说她睡觉流口水,故意逗她说。

 “我什么时候流口水了?造谣!”

 “等你的口水把我胸前弄湿的时候我叫醒你,看你承认不承认。”他关了灯,在被子里搂住她,“真是赤条条来去无牵挂,刚洗完澡,两条肉虫睡在被子里,真舒服。”

 她恋恋不舍地问:“肉虫,你想不想天天这样?”

 “想又怎么样?也就是想想而已。”

 “还有十五天,你就要走了,”她幽幽地说,“谁知道你一走,我们什么时候才能——再这样?你舍得走吗?”

 “这个问题有现成的答案,秦少游若干年前就为我们写好了,”他说,“我很喜欢他的那首,很缠绵,又很大气,不是一味地渲染相思之苦。聚就聚得亲密无间,别就别得潇潇洒洒,痴而通达,柔而洒脱: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

 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你最喜欢哪一句?”

 艾米想了想,说:“我最喜欢‘飞星传恨’一句。”
********************************************************

这个是“抗日英雄”那个:

他煮好了面,端了一碗给她,她闻到一股香香的麻油味,看到面汤里有切得细细的葱花,面上盖着榨菜肉丝,叫一声:“好香!”就赶快去洗个脸,刷个牙,裹了件衣服坐被子里吃。“我今天一天都不起床,”她边吃边说,“你吃完了也回到被子里来,好不好?”

 “我回到被子里来?那你还有好日子过?不又得吃二遍苦,受二茬罪?”

 “今天坚决不受罪,只躺在床上说说话——”

 “当抗日英雄?”

 她想了一会,才明白了他这个玩笑的意思,龇牙咧嘴地说:“恶心,怎么用这么个动词?难听死了。”

 “只是一个黄色笑话,寝室里听来的。”

 她正要问他是什么笑话,电话铃响了,她跑到客厅去听电话,是一个女人的声音,很憔悴,很沙哑:“请问成钢在不在?”

 “他——呃——,不在,你找他有事吗?”

 “你要是见到他,跟他说简惠的妈妈在找他,有急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