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两个很有意义的黄色段子

(2009-02-22 06:55:21) 下一个

作者:醉生梦死
http://www.bullogger.com/blogs/zsms/archives/282119.aspx

我以人格保证以下所说的真实性,当然,你可以质疑我的人格。

        1.我一朋友,风流成性。一日,勾一搭有夫之妇上床。运动进展顺利,只是时间长了,总是一个动作容易让人麻木且失去激情,于是我朋友要求曰:“咱们换个姿势,你翻过身来,趴在床上,好吗?”这是何等正常的要求?一个脑子和生理都正常的人怎能不答应?所以当我朋友看到那女人一脸怒容的时候,惊讶的小弟弟都软了。只听那女人怒吼道:“你把我当什么?妓女吗?竟然要求我用那种姿势!只有妓女才会用那种姿势!我告诉你,我不是妓女!你想做就做,不想做拉到!不要侮辱我!”我朋友逐没了兴致,草草了事。后来他叹曰:“我一直没想明白,为什么后入式是妓女的专利呢?”

        2.还是一个奇怪的女人。她有男朋友,却和别人去偷情。在偷情的过程中,她可以任由对方抚摸她的全身,包括那块黑色森林,但是就是不可以让对方插入。甚至在对方不断的要求下,她都答应了可以为对方口交,但是也绝不可以插入。她的逻辑是:“只要没有性器官与性器官的接触,我们就是清白的,我就是干净的,我就没有对不起我的男朋友。因为我发过誓,不会对不起他的!”我听了这个故事后,不由得感叹,此女真乃烈女!

      我喜欢两种人,一种是一心一意立牌坊的人,另一种是一心一意当婊子的人。平生最厌恶的就是当了婊子还想立牌坊的人,而更厌恶的就是婊子当不好,牌坊也立不好的笨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