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黄颜:黄版挖轮胎

(2009-02-19 06:41:51) 下一个

“挖轮胎”者, VALENTINE 也。此乃太奶奶以联想法创造之中式英文,因形神俱佳,甫上网便为读者所接受,一时间,艾园挖轮胎者汹涌澎湃,势不可挡。

网友“山楂精神”与“ ZHISHA ”在艾园跟贴评论说: " 情人节对艾黄来说可是个大日子,十多年前的情人节,老黄失身于艾米,从此走上情场不归路 :)"

此话不假,如此重大的节日,的确值得一写,何况今年的情人节,老黄还经历了一场感情危机,更是如鲠在喉,不吐不快。这里先来个黄版的“挖轮胎”,如果艾米愿意,可以来个艾版的“挖轮胎”。

今年的情人节,老黄送给艾米的礼物是一个手提电脑 ( 花是肯定要送的,但不算礼物,这个地球人都知道 ) ,虽然不够浪漫,但挺实用的,因为艾米的那个手提电脑,已经有年头了,可谓艾园的开国元勋,封疆大臣。艾米上网码了这些年的字,用的就是那台电脑。也就是说,大家在艾园看到的那些署名“艾米”的文字,都是艾米在那台电脑上码出来的。

由于年代久远,那电脑原本银白色的键盘,搁手腕的地方都有点变黑了,看上去脏乎乎的。特别是有了我们黄米同学之后,那电脑就开起了“杂货铺子”,黄米经常用沾了桔子汁、葡萄汁、西瓜水、冰棍水、橡皮泥、胶水、浆糊、鼻涕、眼泪等的小手手摸那个电脑,吃着饼干也可以站在妈妈的电脑边咬得饼干渣四处飞溅,搞得屏幕上斑斑点点,键盘缝塞得满满当当,经常有某个字键按不下去的情况发生,那是因为字键四周的缝里塞满了各种渣渣。

曾经专门买过打扫键盘的小刷刷,但用不了三日,便被黄米玩得不知去向。有次不知道是什么塞住了左边那个 CTRL 键,搞得 CTRL 按不下去了,艾米只好挖开清扫,哪知道挖得太鲁莽,把一个小片片给挖断了,再也安不上去, CTRL 键变成了个大白脸,报废了。

你别看艾米不是学电脑的,平时还挺喜欢用键盘代替老鼠呢,像什么 COPY/PASTE 之类的,艾米从来都是用 CTRL 键加 C 加 V ,而不用老鼠去啃 COPY 或者 PASTE 。这下 CTRL 键被挖掉了一个,那可真不方便。幸好右边还有一个 CTRL 键,于是艾米改用右边那个。久而久之,竟然形成了习惯,现在走到哪台电脑上艾米都是用右边那个 CTRL 。

话说艾米码字,从来都不是把电脑放在桌上用的,而是真正放在 LAP TOP 上用的,哪里舒服就歪在哪里码字,沙发上,床上,地毯上,东歪歪,西歪歪,什么稀奇古怪的姿势都用过。

手提电脑都得有个 ADAPTER ,俗称变压器,两头都有电线。艾米因为经常是歪在一些角角落落里,电线伸展不开,通常都是折着弯着的,时间长了,折叠处胶皮老化断裂,里面的金属丝也断了,断了就不通电了,报废,得再买一个。

有一次,艾米又把变压器的线给用断了,她不想让老黄知道,就自己偷偷上网去买了一个变压器。那次刚好 DELL 电脑网站缺货,艾米“股沟”一番,找了个网站,买了个变压器,比在 DELL 网站买还便宜,十分得意。但货一送来,艾米就觉得有点不一样,比以前的那个轻多了,知道这回应了“便宜无好货”的说法。不过插上一用,似乎没什么不好的,想到毕竟变压器不是论斤卖的, 也就放了心。

直到前不久老黄才发现那变压器的毛病,型号不对头,虽然能用,但艾米那破电脑也不是好糊弄的,一旦发现不是它想要的型号,就会自动减慢速度,完全就是磨洋工,难怪艾米老是抱怨咱家网速太慢呢。

艾米想再买一个变压器,但老黄阻止了,她那破电脑放在今天也就值几百块钱,而一个变压器也要五、六十块,还不如干脆买个新电脑,于是老黄上网定了一个,选在情人节那天送到。

情人节前好些天,艾米就在问老黄:“嗨,憨包子,情人节想要点什么?”

“要你。”

“我是问你正经话 --- ”

“难道我这不是正经话?”

“你不说?你不说我就 --- 送你艾氏保留项目了 --- ”

这“艾氏保留项目”,就是一条领带。凡是想不出送什么好的时候,艾米就送领带一条。有时非年非节非纪念日的,如果她看中了哪条领带,也会买回家来,送给老黄。她的理论是:“男人有再多领带也不嫌多”。虽然老黄很少穿西装打领带,但艾米说了:“打不打是你的问题,送不送就是我的问题了。”

情人节那天,艾米拿出一条新领带,像玩猴把戏一样抖开了,递给老黄:“憨包子,快去把领带打上,让咱们瞧瞧,‘泡浪’ ( 漂亮 ) 不‘泡浪’ --- ”

老黄为了讨老婆欢心,迅即上楼去打扮,穿上衬衣,结上领带,还不嫌麻烦地套了件西服,洋洋得意地下楼去,以为一定会赢得老婆色迷迷的眼光。

哪知下得楼来,却引起观众哄堂大笑,艾米笑得最厉害,手里指着老黄,都快笑滚到地上去了。

老黄不解地问:“咋地啦?咋地啦?不就一西服领带吗,咋就这好笑 --- 呢 --- ?”

米妈笑够了,解释说:“你看你,上面衣冠楚楚,西服领带,但下面却一双赤脚,外带一条松垮垮的家常短裤,腿上汗毛森森,我还以为是一山顶洞人跑下山来,抢了哪家西服铺子呢 --- ”

“不是领带秀吗?你看人腿干什么呢?你呀,眼光总是聚焦在人家下半身 ---- ”老黄正想把话题由“山顶洞人”引导到艾黄的第一个情人节去,就见黄米冲上来,紧抓爸爸的裤裤往下扯。

老黄赶紧提住裤腰,以防走光。只见儿子一手抓着老爸一个裤腿,头仰得那么高,差点向后倒下,全身重量都维系于老爸的裤裤之上,嘴里叫着:“给我 ! 我要 ! 我要 ! ”

从他仰头的角度来看,他要的应该是老爸的领带,而不是老爸的裤裤。老爸松了口气,马上把领带取下递给儿子。

黄米接过领带,笑得就像“猩猩抓住了人一样”,这个说法,来自於太奶奶讲的一个“古” ( 故事,传说 ) ,说的是某地有个猩猩,专门拦在路上袭击过路人,它专抓人两手,抓住一个人就大笑一通,然后把那人吃掉。有个聪明人知道猩猩这个德性,就在手上戴了双铁手套,等猩猩抓着他的手,笑眯了眼睛不注意的时候,他就从手套里抽出手来,逃跑了。

话说黄米开心地笑了一通,就把领带往自己脖子上套,把一家人吓得 ! 太奶奶说:“我儿,快别瞎套,别搞成上吊绳就糟糕了 --- ”

最后大家七嘴八舌编了一套故事,终于说服了黄米,让他相信领带拴在腰间更“泡浪”。

太奶奶帮黄米把领带拴在腰间,黄米很得意,把小肚肚一挺一挺的,领带便随着一荡一荡的。大概每个人都觉得这动作不怎么雅观,都劝黄米把领带取了,但人家不肯,太奶奶想了个办法,说:“领带往腰里这么一拴,还蛮像扭秧歌的呢。来,我们来扭秧歌,索拉索拉多拉多,索多拉索米来米 --- ”

老黄也当众把情人节礼物拿出来奉献给了艾米,由艾米亲自给新电脑开苞。盒子一打开,一片“蛙”声,海蓝色的机身,银白色的键盘,自带 WEB CAM 等各种奢侈品,把艾米喜眯了眼睛。等黄米也冲上来,蹂躏了新电脑一通之后,艾米说:“太‘泡浪’了,我现在就趁热去码它一家伙。”

艾米这一“家伙”,就码了好长时间,一直到开饭时间了,都没见她出来露个面。老黄亲自上楼去叫老婆下来吃饭,走到卧室门前,发现白天从来不关的卧室门居然关上了。老黄不由得心下疑惑,仗着是老公,也不敲门,就轻轻推开。

只见我们的艾米同学掩着个怀,正在劈里啪啦打字呢,见老黄进来,马上伸出手来挡驾:“别过来,别过来,现在不能给你看。大将不示人以璞,等我贴在艾园了,你爬上网去看吧 --- ”

老黄吃了一惊,这可是开天辟地头一回啊,虽然咱知道艾米是大将,但艾大将还从来没有在码字的时候挡过老黄的驾。若依了老黄三十年前的脾气,此刻就要冲上去看个究竟,但毕竟现在不是三十年前了,老黄只好做文明人状,摆出一副“尊重个人隐私”的高雅表情,交代了一句:“开饭了,下去吃饭。”

艾米说声“ OK ”,便合上电脑,跟老黄下去吃饭,但席间表情很不自然,慌慌张张吃了几口,就声明吃饱了,又故作镇定跟大家寒喧几句,就跑上楼去了。

老黄这里是越想越不对头,艾米到底在搞什么鬼?一定跟这个新电脑有关,因为她的怪异举动是从有了这个新电脑才开始的,而这个新电脑与旧电脑的区别,除了速度和外观,再就是那个 WEB CAM 了,难道她在跟人视频聊天?回想刚才撞见她衣冠不整,酥胸半露的情形,老黄背上直冒冷汗。

老黄赶紧丢了碗上楼视察,也许这样太卑鄙了点,严重侵犯他人隐私,但老黄妒火攻心,也顾不得卑鄙不卑鄙了,蹑手蹑脚地潜行到卧室门前,这回门没关严,大概以为老黄在下面吃饭,一时不会上来,也可能是没想到老黄的道德底线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总之,罪犯这次是掉以轻心了。

老黄不敢把门完全推开,只站在哪里偷听,只见艾米背对着门,颈子上夹着电话,头垂得低低的,嘴里断断续续说着:“ --- 抽出来了 ---- 嗯 ---OK--- 再插进去 ---- 嗯 --- 有点插不进去嗯 --- 嗯 --- 好 --- 现在插进去了 --- 再怎么样呢?我怎么知道插得对不对?凭感觉 ---OK--- 还是不行 ---- 感觉插对了呀 ---- 再抽出来? ---- 嗯 --- 抽出来了 --- 再插进去? --- 嗯 ---- 插进去了 ---- ”

老黄完全被雷倒了 !

第一能想到的,是艾米网购了个 DILDO ,正在那试用呢。老黄顿时感到脸上像被屁冲了一样无地自容 ! 你惨了,老黄,被 DILDO 代替了。想你那玩意,怎么能跟 DILDO 相比?还不赶快去找块豆腐,一头撞死 !

记得楼下冰箱里应该有豆腐,但老黄转念一想,不对呀。 DILDO 不是女性用来自力更生的吗?怎么又在跟人打电话呢?请教?难道 DILDO 不跟个说明书的吗?难道艾米这么聪明的人,看看说明书还不知道怎么用 DILDO ?你以为咱艾米是吃干饭的?好歹人家也是写过 DILDO 的故事的吧?

看来更糟 ! 还不是 DILDO 的问题,一定是跟哪个网友恋上了,在“网交”呢 ! 听艾米刚才那略带印度口音的英语,老黄可以很有把握地说,对方是个印度哥们,因为艾米是见人说人话,见鬼说鬼话的,对方说话带什么口音,咱艾米就可以马上用那种口音对答,天衣无缝,对方一点都听不出来,只感到无比亲切,仿佛遇到了老乡一般。

这下就好理解了,前几天还看到一则消息,说亚洲人里,印度男人的性能力最强,印度女人的满意程度最高。老黄眼前顿时飞速闪现一幅幅画面,全都是艾米跟那印度哥们打情骂俏,颠鸾倒凤的情节,还有随之而来的离婚,艾米绝尘而去,随后就是印度哥们抱咱的老婆,打咱的娃 ---

本来老黄表过态,说如果艾米另攀高枝了,老黄没别的要求,只求能在艾米的车库里支个床,安个家,以便天天能看见自己的孩子和 ---- 前妻。但现在艾米攀了个印度高枝,你叫老黄如何 HANDLE ?众所周知,印度人家里都有股特殊的味道,喜欢的人说是香味,不喜欢的人可就遭罪了。不知道印度人的车库里,有没有那股味道?

老黄为了艾米,就算豁出去了,印度味就印度味,只要能离孩子和艾米近点就行。但一想到咱们的黄米哥哥和虾头妹妹以后也要受这印度哥们家中香味的熏陶,老黄差点一鼻子哭出声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27)
评论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友友的评论
“--快别心酸,那可是黄米宝宝的杰作,艾米肯定得意得很呢。看! 我儿子搞的,厉害吧?”

--- 从妈妈的角度看过去,真是很不一样 :))
艾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salways,静谧海湾,BBB~,山楂精神等高手的评论:

还是asalways,静谧海湾善解人意,一猜就中。
BBB~对老黄分析到位,他知道米妈爱听他吃醋,他便胡吃一通。
山楂精神对米妈分析得正确。

看来城内和城外的人理解问题就是不同啊。
艾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西子的评论:

这男生干嘛不直接告诉女生输球的事呢?
艾米.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明则问的评论:

谢谢提醒,赶快把WEBCAM的眼睛封了。
jennyma 回复 悄悄话 红西子 的笑话很说明问题。
男女真是生活在两个世界。

艾米好好照顾宝宝和自己,有空再写。带孩子辛苦。我这也是一边当奶妈,一边看你和黄颜的文章。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小黄米最“泡浪“了。 太惹人爱了。 笑S了。

我和小既猜的一样。 而客户服务是个印度哥们。

周末愉快
不明则问 回复 悄悄话 给艾米提个醒:

前段时间读过一篇文章说,有人能用某些软件(某种spyware?)不动声色的启动别人电脑上的WEB CAM,给人拍照。作者(据说是个记者)说他不信,让那个贩售者给他拍一张。结果真的给拍了一张,而他却毫无知觉。

不管是真是假,我都觉得那是个potential threat。所以就当那是真的来防备吧。我的电脑没有WEB CAM没法试验。不过你可以试试用一小片不透明的胶纸/布把WEB CAM盖住(注意别伤了镜头)。用WEB CAM的时候才把胶纸/布暂时拿下,用完再粘回去。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看得笑死我了。。。。猜不出来。。是不是艾米的新电脑什么地方不工作,正在打客服电话呀?艾米把老黄挡驾住不让看电脑,是不是怕老黄伤心,挖轮胎礼物出问题啦?

还有,艾黄的文章也很有夫妻相呀!我没看题头,读了开头几段还以为是艾米写的呢,后来闻到醋味,才发现上的菜是老黄的手艺。 :))
艾米. 回复 悄悄话 在网上看字,忽悠和被忽悠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的事,因为看与不看,权力掌握在你自己手里,没谁能逼着你看某个故事.如果你把被忽悠当成被欺骗被侮辱,那你就不要看我写的东西了,因为所谓忽悠,不过就是设置悬念的意思,而故事如果没悬念,就没什么看头了.

我写"十年忽悠"的时候,感恩节就跟黄颜破镜重圆了,但那时"十年忽悠"才刚连载完国内部分,出国后的那部分故事,都是感恩节后才上贴的.也就是说,国外那部分故事,都是我在忽悠你,因为我已经知道结局了,但我没立即就把结局告诉你,使得你还在那里为艾黄着急.

如果你因此指责我不厚道,那就没什么道理了,因为我不可能早早地就把结局告诉你,告诉你了还有什么看头呢?从看故事的角度来讲,我早早地把结局告诉你才是不厚道,因为我剥夺了你动脑筋阅读的乐趣:)

这次挖轮胎的故事,也是同样的道理,黄颜那么写了,他的任务就完成了,你依据你的智慧,和你对艾黄的了解,做出你的判断,如果判断的过程使你开心,给你带来愉悦,你就判断判断;如果判断的过程使你不开心,使你难受,那你就别判断.我什么时候出来揭谜,那是我的事.但无论是黄颜的设谜,是你的解迷,还是我的揭谜,都只是一个智力游戏,跟人品无关.

还是那句老话:请不要在艾园开道德法庭.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米.的评论:
对不起,艾米。今天说错话了,向你道个歉。。。:(
下去反思了。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友友的评论:
ZT: 回想你追问唐小琳为什么她认为命运铁拳不会砸在飘头上的事,你说你要不是飘的原型,你怎么会那么关心那句话?:)
--那次是好奇唐小琳为什么会那么肯定。我向来都认为艾黄艾唐说的话都有一定份量的。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友友的评论:
记得. :) 我看梦也觉得和飘有些似曾相识之处.比如她的没有定所(落脚地),她在爱情上的幻得幻失,等等.

你说的这个抱怨的事有道理,特别是因为是你说的,我要好好想想. 如果我是抱怨成性,已经到了自己不觉得的地步那是蛮糟糕的.
艾米.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关心,我争取明天写出艾版挖轮胎.
大家的分析都很有道理:)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友友的评论:
是啊.艾黄这么忙,还写这么多给我们看.很不好意思不经大脑乱说话.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友友的评论:
你说得对,我是没有觉得自己在抱怨.真是以为自己在开玩笑呢.好象是不怎么好笑. 后悔了,不该那么瞎说.:)

我不是飘的原型,艾老师。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友友的评论:
我明白的, 艾老师.:) 我解释的是我当时上那个"玩笑"贴的傻乎乎的想法.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再啰嗦一句,我说的是"怎么舍得让知傻担心",乱开玩笑,没有说,也不可能说艾黄不厚道的.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友友的评论:
对不起。我是100%在开玩笑。黄颜这篇对我来说是很明显的100%搞笑,在艾园来活跃气氛。艾黄这样的灵魂伴侣,艾米又才生了虾头妹妹,怎么可能有外遇?!

想着艾米可能“不屑“于解释的。所以逗逗他们。100%善意。艾老师说的有道理,以后一定注意。

感谢艾黄在百忙之中还对知傻们照顾有加!也感谢艾老师对艾黄照顾有加!
spicycookie 回复 悄悄话 艾米赶快揭秘底吧,大家都开始担心了
chic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十年忽悠的评论:

no, he won't. His bottom line for Emmey's potential behaviors is set up ver very low based on his own confession, haha. As he said, he'd manage to live sanely as long as Emmey allows him to camp in her "new" home's garage.
二月三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bb~的评论:
就是,就是。

说不定艾米在想这个憨包子憨到家了,叫人生气不是,心疼不是,就吊你两天反省去吧!:)
bb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楂精神的评论:

不会吧,老黄憨包子一个,哪里敢跟艾米吵架?打架还差不多,切磋武功的要紧:)
山楂精神 回复 悄悄话 以为今天艾米会贴“艾版挖轮胎”的,结果没有,也不安起来。艾黄没吵架吧?
lovechil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青青小河的评论:

are you in the IT business?
lovechil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bb~的评论:

i agree with you.
ilovepipilu 回复 悄悄话 本来看完了,觉得黄颜是故弄玄虚,故意逗大家开心呢。
现在看了各网友的推敲和分析,怎么真象有那么一回事。
我好紧张,期待答案!
bbb~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不要被忽悠了,老黄这是变相的情书,要把早年没吃够的醋补吃一遍,博佳人开心一笑:)你看两艾重逢这些年,老黄没少帮艾米掐架就知道了:)要说两艾的爱情有什么节外生枝,我是打死也不信滴!那些抽插什么的,多半是和新电脑的奢侈品有关了。不过既然老黄的道德底线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我就帮老黄支个招吧:艾米那通电话,问一下电话公司,就知道是打给谁的啦:)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提到印度人, 我太熟悉啦。 四周看看, 印度同事占大多数。 有时组里开会, 我就无聊的统计国籍, 白人和中国人加起来也比不过老印, 看的心寒, 好像我们在“新德里”似的 :(

中饭时就更别提了, 一时间, 整个一层楼都飘扬着咖喱味。

不过我曾经有几个很近关系的老印朋友, 其中一个可以谈的蛮深的。 她常说和我像是双胞胎, 哈哈哈 。。。 不是长相啦, 是思维方式啦。 也不知是该哭还是该笑 :)
海鸥飞处 回复 悄悄话 看你们说到印度的IT人水平如何之高,想起以前有过的两次经历:

几年前我买了个 router 在家里用。可是我那台工作用的笔记本却无法无线上网。打电话问那个 router 的顾客服务部,他们的一个低级技术员奋战了半个多小时也没辙,只好把电话转到高一级的技术员那儿。我一听就听出那个高一级的技术员有口音,随口问了一下,原来他是在马来西亚接的电话。在大约一个半到两个小时内,他老兄居然在电话中指导我一步步地把 configuration 设好,接通了无线上网。我自然感激不尽地谢了他。

几个月后,有一次公司给所有机子装某个软件,不知做了什么手脚,把我设好的无线上网全消掉了。我试着自己重设,但有些地方记不得了。只好再次 called 顾客服务部,跳过第一级的低阶技术员后,转接到了一个高一级的技术员那里。这位老兄也有口音,但跟上一次的那位的明显不同,听得出是印度口音。问了一下,证实了我的猜想。大约两个半小时后,这位印度技术员宣布投降。我还是不能无线上网,只好拉一条线过来,进行有线上网。
shenmo 回复 悄悄话 I am not telling,I am not telling,嘿嘿嘿.
shenmo 回复 悄悄话 We, Indian people儿 are very smart.We know what Emmey is up to.
liushans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红西子的评论:

Emmey was not speaking Chinese. Huang Yan said that she was speaking English with Indian accent. Huang Yan translated Emmey's words into Chinese so everybody can understand.
liushans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猪猪笑了的评论:

But Huang Yan himself is a computer science teacher. Can't he answer all those questions about USB etc.?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黄教兽打翻了Giant醋坛子!

我咋觉得是艾米在新电脑使用上碰到问题,跟客服GG(印度兄弟们雄踞的客服领域)在“反映情况”咧?无线网卡,网线,USB线......,能“再插进去 --再抽出来?”“凭感觉 - 感觉插对了呀 ”的名堂多多了 :)

咱们赶紧等艾米出来挖轮胎吧 :))

看到老黄描述艾米的“前”电脑,心里一酸,其实给艾米买新电脑应该
由我们知傻来,想想艾米给我们上来多少美味的“包包”,一直受益良多。

赞同艾友友的建议,那么有纪念意义的“本本”,把它好好保存下来吧。
spicycooki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黄颜的评论:
该吃该吃绝对该吃!小醋怡情,大醋伤身(我的万金油句型),黄教授的醋品刚刚好在怡情的范围内。

(小小地声地)艾米还不赶紧的坦白从宽,看你家LG都急成什么样儿了?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时间有限,就不一一回了。再次谢谢大家关心。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picycookie的评论:

你说这醋该不该吃?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十年忽悠的评论:

不是老黄做的梦,是真事。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友友的评论:

连你都不能解释有关“抽插”的那段话,我想是没人能解释的了(除了艾米本人)。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ADAPTER怎么会需要打电话向人请教如何“抽插”?艾米换过好几个ADAPTER了,熟悉得很。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关心!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liushanshan的评论:

你胆子这么小,怎么能进围城啊?:)
你看老黄就不怕,大不了住人车库里,是吧?:)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楂精神的评论:

你的分析挺安慰人的:)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ennyma的评论:

老黄没下集了,看艾米有没有下集了:)
jennyma 回复 悄悄话 to liushanshan,

别着急!艾黄这俩小冤家,十年都忽悠了,你还担心他们这挖轮胎!
老黄, 你看你把这MM忽悠得,快贴下集!!
liushansh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友友的评论:

Thank you for your explanation. I hope Emmey will give me an explanation too.
liushanshan 回复 悄悄话 也可能是没想到老黄的道德底线是“没有最低,只有更低”

I think 老黄的道德底线 is not 低. He was doing something any husband would do in this situation,right?
liushanshan 回复 悄悄话 何况今年的情人节,老黄还经历了一场感情危机,更是如鲠在喉,不吐不快。这里先来个黄版的“挖轮胎”,如果艾米愿意,可以来个艾版的“挖轮胎”。

I know I may be thinking too much, but these sentences make me feel uneasy. It seems that something is really going on between Emmey and Huang Yan.
liushanshan 回复 悄悄话 Emmey please tell me that you are not having an affair with that Indian guy! You and Huang Yan are my life model. I can't bear with the thought that even you would cheat on Huang Yan!
spicycookie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黄教授吃醋啦!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看图测性格: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902&postID=30974

这是我的:)
8. 浪漫,愛幻想,情緒化

你是一個感性的人。

你拒絕只從一個嚴肅,理智的角度去理解事物。
你的感覺亦十分重要。

事實上,你覺得人生必需要有夢想才叫活得充實。
你不接受那些輕視浪漫主義及被理智牽著鼻子走的人;
而且不會讓任何事物影響到你那豐富的感情及情緒。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印度人用英文讲抽插:
stick儿 in, take儿 out...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感觉这个抽插可能跟那个变压器(adapter)有关系。
chic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山楂精神的评论:

yeah, good reasoning. But Lao Huang was so brainless then. We all are when we are jealous, hahahaha. I thought only girls do that, wow, even Lao Huang is no better than me!
山楂精神 回复 悄悄话 总而言之,我相信正如艾友友所说,肯定有什么合情合理的解释,只是我们现在还猜
不到的,耐心等到艾版挖轮胎的解释。
山楂精神 回复 悄悄话 回想刚才撞见她衣冠不整,酥胸半露的情形,老黄背上直冒冷汗。

--衣冠不整,酥胸半露,可能是因为艾米刚喂过奶,又关着门,她知道除了黄颜和黄米,
其它人不会不敲门就跑进来,所以不会被人看见。如果艾米真在跟人(半)裸聊,以
她的聪明智慧,她会更加谨慎,不会让黄颜看见。
山楂精神 回复 悄悄话 艾米说声“ OK ”,便合上电脑,跟老黄下去吃饭,但席间表情很不自然,慌慌张张吃了几口,就声明吃饱了,又故作镇定跟大家寒喧几句,就跑上楼去了。

--艾米表情不自然,有可能只是黄颜的心理作用。
山楂精神 回复 悄悄话 只见我们的艾米同学掩着个怀,正在劈里啪啦打字呢,见老黄进来,马上伸出手来挡驾:“别过来,别过来,现在不能给你看。大将不示人以璞,等我贴在艾园了,你爬上网去看吧 --- ”

--很可能艾米是在写艾版挖轮胎,想给黄颜一个惊喜,所以不让他看。虽然艾版挖轮胎
还没贴出来,但不等于艾米那天写的不是艾版挖轮胎。
山楂精神 回复 悄悄话 老黄亲自上楼去叫老婆下来吃饭,走到卧室门前,发现白天从来不关的卧室门居然关上了。

--以前艾黄家里除了黄颜和黄米,没别的男人,艾米喂奶什么的,可以不关门。现在有
了黄爷爷在这里,艾米就不好意思不关门了。
山楂精神 回复 悄悄话 坚决不相信艾米有外遇,理由如下:
1、如果艾米真有外遇,老黄不会有心思这么幽默的写这篇文章
2、今天上贴了征求憨包子与小丫头前言后语的贴子,这是艾黄两人的联合作品,说
明艾黄两人并没裂痕,仍在准备出合集作品
3、艾黄两人感情深厚,艾米不可能红杏出墙
4、艾米刚生完孩子,还在哺乳期间,最近刚上班,也没机会外遇
小飞马 回复 悄悄话 我怎么记得好像在艾米的白说婆媳关系(3)下面老黄说过答案啊,当时还以为艾米在写艾版挖轮胎,还藏着掖着不给他看。
仙人掌王国 回复 悄悄话 我猜:一定是艾米在码字“艾版挖轮胎”,用新电脑制作活动网页吧?若配上某些插图,需要印度电脑高手指点(谁都知道印度人电脑水平高哇)……
差点被老黄忽悠了啦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没写完啊?太吊人胃口了!说到吊胃口,午饭时间到了。:)
青青小河 回复 悄悄话 老黄想象力太丰富了 :) 又忽悠上咱们啦! :)
lovechild 回复 悄悄话 艾米到底在搞什么鬼?

>>co-ask!
lovechild 回复 悄悄话 "花是肯定要送的,但不算礼物,这个地球人都知道"

>>not all earth-people know this.
lovechild 回复 悄悄话 "老黄不敢把门完全推开,只站在哪里偷听,只见艾米背对着门,颈子上夹着电话,头垂得低低的,嘴里断断续续说着:“ --- 抽出来了 ---- 嗯 ---OK--- 再插进去 ---- 嗯 --- 有点插不进去嗯 --- 嗯 --- 好 --- 现在插进去了 --- 再怎么样呢?我怎么知道插得对不对?凭感觉 ---OK--- 还是不行 ---- 感觉插对了呀 ---- 再抽出来? ---- 嗯 --- 抽出来了 --- 再插进去? --- 嗯 ---- 插进去了 ---- ” "

>>are you kidding us?
漩涡海 回复 悄悄话 然后呢?
zhisha 回复 悄悄话 sofa
[1]
[2]
[3]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