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连岳:婚前应该性行为

(2009-02-13 05:52:29) 下一个
http://www.bullogger.com/blogs/lianyue/archives/280526.aspx

连岳:您好!

我听朋友说如果在感情上遇到问题可以写信问您,我现在遇到了一个问题,不好意思问别人。可是我不知道您的联系方式,只是在您牛博的空间中看到这个邮箱,希望您能给我回信,给我些建议。

我现在和别人合租一个三居室,我住着其中一间,们三个人白天各自上班,晚上一起做饭看看电影打打游戏什么的很和睦。住在我对面那间屋子的是个男孩子,他干净整洁,性格温和,不太爱说话但是和我兴趣相投,总之我对他很来脉,和他相处时间越长,我越是喜欢他。

上个周末的时候,家里只有我们两个人,我就勾引他和我坏坏来的。其实我一直都想这么做,因为我觉得他也喜欢我,我们每天生活在一起,都想坏一坏。但是我没有想到的是,这使我迄今为止最糟糕的一次性经历。一开始他很紧张很笨拙的摸我,然后就射在他自己的内裤里了,他以为我不知道,遮遮掩掩的把内裤脱掉甩在地上。我又试着刺激他,帮他口交的时候他又射了,快得我都没反应过来。我没发火,我喜欢他,对于他的笨拙,我应该有耐心对吧。我们抱着聊天让他慢慢休息,慢慢恢复,等他又来了兴趣,我尽量配合他让他自己来,我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这一次他刚爬到我身上,就射在我大腿根上了。我我我我我我都无语了,我应该怎么做呢,我也没有很丰富的经验,我不知道能做点什么能帮助他。耐心耐心。他很不好意思,我说没关系光这样抱着就已经挺好的(其实不是)我说摸摸我。就这样很慢很慢的又开始,又试了一次。这次怎么说呢,总算进去了-_-|||。不到两分钟,绝对没有超过两分钟,就结束了。

他前前后后一共射了四次,四次的时间加在一起也没有我以前的男朋友一次的四分之一的时间多,这不会是传说中的早泄吧……而且(啊!说这个太不好意思了)他那个东西也太小了。它在我里面的时候我完全感觉不到它存在。这到底是怎么回事啊。难道他像以前的女人裹小脚一样一直把他那个东西裹起来的么?!

你说我是不是做了什么不该做的,或是没做什么该做的,或是说了什么不该说的,或是没说什么该说的,让他紧张了?自责了?让他不舒服了?还是我让他提不起性趣?还是他就像生命不能承受之轻里面那个诗人一样,敏感了?受打击了?怎么了呢?到底这是……

后来(我们坏坏之后)他对我比以前更好了,更关心我,说话更温柔,用更多时间和我聊天,这些都让我难受。我觉得我还是很喜欢他。我们没有再说起这件事,我不知道怎么说。我觉得没法忍受这种质量的性生活,可是我还是想抱着他躺在床上聊天,欲求不满,而且我们还要一起住一起生活啊,怎么办啊。

连岳,帮帮我

所以,我认为应该试婚,也赞成婚前性行为。
连岳
2009年2月13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