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处男大师兄的处女情结

(2009-02-12 06:28:39) 下一个

小手 @ 2009-1-9 10:23 阅读(447) 评论(4) 推荐(7)
http://www.bullogger.com/blogs/xiaoshou/archives/276849.aspx

我有个博士师兄,今年三十多岁了,还是个处男,且为纯处,就是没拉过小手手,没亲过小口口的那种处,太素了。这个师兄找老婆是很有原则的——一定要是处女。

这可就太难了。真替师兄捏把冷汗。先别说处女不处女的问题,首先由于生活圈子狭窄,留学生找对象本身就是件不容易的事。其次因为各种原因,男留学生找对象更难。再次我觉得中国的理科男生不太会哄女孩子,求偶更艰辛。

好多理科男生真的比较倒霉,从小到大受的一直都是枯燥的学习生活,特缺乏真善美的感性教育。偶尔有点情操培育课吧,中国的课程还真都是假模假式的,整天叨叨逼逼的说什么早恋不好,手淫不好,刻苦学习好,跟女同学培养友谊好……事逼事逼的特恶心人,好好的人都给忽悠傻了。弄得好多理科男孩子们对女性的认识比较容易走极端——女人要么像言情剧那样唯美,要么像毛片里那样下贱。别说那些天性偏向理性的男生了,就连我这么感性的孩子都给逼崩溃了,初中有一阵子我特别爱看cctv农业台播的猪配种节目。

大学的时候,我把《黄金时代》带到班级里,我们同学也跟着看了几眼,看完了都觉得特糊涂,他们就分不清陈清扬小姐到底是哪个路数的,是淫荡派还是清纯派。想不明白的时候就恨恨的把书一拍,说:你看黄书!

我操这么多年我容易吗我,环境这么恶劣,我能不变态吗???

像我这位老处男师兄,就是极端的例子。现在的世道,在我大师兄的眼里看是堕落和性乱的地狱。一切非婚的性在他看来都是肮脏的。凡参与者,男性乃种马,女性乃破鞋。我师兄觉得婚前破处是品德问题,说一句不自重是轻的,其实根本是畜生,教坏小孩子,乱人妻女,侮辱先人,罪孽深重。

我有一次犯坏,就跟大师兄说:师兄你知道么,现在有好多假处女膜手术,安一次二百块,方便极了——处子之身,立等可取!

师兄鄙夷。

我一看他鄙夷就更来劲了,继续犯坏:“而且还有好多处女啊,除了不插阴道什么都干了。比如给口啊,乳啊,手啊,可齐全了呢……”

师兄怒。

我火上浇油:“而且啊,现在有好多小姑娘啊,怕不是处女了嫁不好,干脆肛交——哎肛交你能接受么?说说看嘛,一个肛交的处女你能接受么?你别生气嘛说说看嘛……”

师兄勃然大怒。先是把我说了一顿,什么口出狂言啊不检点啊 blabla 的一大堆,接着表示自己会擦亮双眼,去伪存真,披荆斩棘,不见兔子不撒鹰。

欧美人我不知道,但据我所知日本男孩是没什么处女情结的。中国非处的女孩如果实在没耐心了,可以考虑找小日本。而且大多数日本人对性的态度很健康的,根本不像毛片里那样变态。

日本的孩子长到二十岁的时候要过成人节,仪式上会有德高望重的人讲话。有一次 nhk电视台 直播成人仪式,我听到一位老人说:你们成人了,勇敢的去爱吧,不要害怕失败,不要害怕伤害,因为爱别人是最幸福的事情。孩子们,奋力的去活吧。

那时候我刚来日本,已经二十四岁了,第一次听到活生生的人说“奋力的去爱吧”这种话。从小到大,我一直都被鼓励奋力去考大学,奋力去找寻找一靠谱男结婚,奋力去经营一个幸福的家庭,但从来都没有被鼓励过“奋力去爱”。虽然不是母语,但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就像听到天籁一样震撼,听得我泪流满面。那些隐隐约约的委屈啊,那些因为早恋挨过的耳光啊,因为非处而遭受过的同学的排挤啊,那些自己曾经的有过的恐惧啊,都过去了。还是那句话,石头虽然坚硬,可蛋才是生命啊。再见过去! 再见列宁! 再见处女!再见大师兄!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