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crystalsky:世纪婚礼

(2009-01-20 06:24:52) 下一个
婚礼进行曲 – 为爱的见证永远不会结束

那一场世纪的婚礼
从哪里是开始
到哪里是归宿
始于那“小孩子”的狡辩
还是那渐远的朗朗的笑声
或是从更远的画面
从不知道的时候起
就铺下了美丽而蜿蜒的红毯
看着这一步,每一步

那一场世纪的婚礼
从上个世纪开始
却不会在这个世纪结束
相距的远近也无法停息爱的蔓延
生命之漫长也无法淡却爱的火焰
因为爱如同生活
一直在进行中
没有结束

这一场爱恋只有开始没有结束
这一场婚礼延绵久远无从落幕
从两颗相恋的心开始
走到一双儿女的加入
迈向更多的幸福

爱的进行曲
婚礼的进行曲
畅响在每个有爱的心里
从父辈开始
传给我们,我们的儿女。。。
不会落幕
没有结束

很荣幸能为你们见证这场爱情的进行
有归妈,奶奶,爷爷
有妈妈,爸爸,孩子
有亲人,朋友,邻居
让我们献上盛大的婚礼祝福
一起进行爱情的见证
祝你们一大家人幸福快乐健康平安!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果果儿的评论:
竟然漏掉了!!!
问好!冬天嘛,温暖的好啊:)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老黄颜下笔成章...:)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小水晶出口成诗!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不明则问的评论:
争取完成任务!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猪猪笑了的评论:
Thanks! It is a happy family-yyyy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仙人掌王国的评论:
欢迎加入大队伍,就是,嗯。。。
保持距离!那些小刺啊,很难拔:)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picycookie的评论:
谬赞,谬赞啊,没有艾米写的好文章,哪里有我发感想.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vanessav的评论:
谢谢!
因为我写的所谓诗,
需要你的思维才能把它补的更好
读得多了,加注了你的想象,浇铸了你的联想
就真的有意义了
不是说我们不断回忆就会对回忆不断美化吧
情同此理:)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henmo的评论:

我坐在这里
窗外翻飞着雪花
四周通亮的玻璃连廊
把我置身在风景的橱窗

如果此刻
是你
在注视这个水晶球
会不会透过漫天的飞雪
一直看到我
在中间小小的屋子里
向你微笑

crystalsky

haha:)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艾米.的评论:

紧扣主题是因为写的时候,满脑子里都是十年的印记:文字和从文字中越出的景象,和自己当年看十年的场景,历历在目阿

通行是因为,爱,在任何地方都是相通的:)
猪猪笑了 回复 悄悄话 lovely!!!
shenmo 回复 悄悄话 crystalsky太有才了。“网络里的相识”这首诗是献给我的吧?谢谢!
为了表示敬意,我也勉为其难地造一首出来献给大家:
出去冷得打抖索
我心却热情似火
热情似火
WHY?
因为我来到了艾园
认识了艾米和黄颜
          &飘来飘去的姐妹们
          &跟昏鸦有得一比的兄弟们
          


我已竭尽全力......


签个真名先:赵丽华
艾米. 回复 悄悄话 那一场世纪的婚礼
从上个世纪开始
却不会在这个世纪结束
相距的远近也无法停息爱的蔓延
生命之漫长也无法淡却爱的火焰
因为爱如同生活
一直在进行中
没有结束

--写得好啊,每句都紧扣"十年忽悠",但又很有哲理,脱离"十年忽悠"仍然通行.
vanessav 回复 悄悄话 I like crystalsky's poem so much that I'll read it 10 times until I fully understand it.
果果儿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rystalsky的评论:
好温暖的诗。多谢.
spicycookie 回复 悄悄话 才女才女,赞!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网络里的相识, 很奇妙,不是吗?

我和你如同相识在高低跳跃的音符里
我忽远忽近的看着你
如同阳光下飞舞的雪花
映着温暖
照的明亮
却不会融化
因为我们的距离总是在变化
却相隔不了牵挂
crystalsky 回复 悄悄话 快乐可以分享,越分越多。。。
仙人掌王国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参加证婚证情!祝福艾黄永远的婚礼……
不明则问 回复 悄悄话 我来占个沙发,顶一顶!希望才女诗人能多写几篇以飧众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