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你我自问还有没有十年?

(2008-10-09 06:04:30) 下一个
<>作者:如棋   

我是个通晓生理、医理的人,一个从小修心养性、恪守养生之道的青壮年。近十年,健康长寿是我最有把握的事。 (博讯

    
然而这一刻,看着照片里6个月就夭折的蔡冲,看着那三鹿奶粉的大铁罐……长长的悲愤之后,我无意识地自问:这么充满生命前途的孩子都只能活6个 月。我,还能有十年吗?。从来没有如此的失落悲观!因为翻来覆去地盘算,在这片大陆生存下去,我真的过不了十年!我更无法保证我的家人和将来孩子能过得了十年!
    

我在QQ群里发问:谁自问能活过十年?一片郁闷,没人有信心!

   
 
现在我问网上所有的大陆朋友,谁自问能活过十年?
    
    
所有最基本的生存食物都污染了。

    
最基本的水,中国百分之90的城市的水源受到污染。全国约二分之一的城市市区地下水污染严重,一些地区甚至出现有河皆干、有水皆污的现象。从 东北到华南,都发生了城市日常生活饮用水污染事件。

    
盐, 960万平方公里的国民被强制食用碘盐。无论你是在富碘的海边,还是在空气稀薄的高原。无论你当地是什么水质和土壤。全世界没有第二个国家强制国民食用碘盐。不知卫生部的专家如何证明大陆人必须强制补碘。但我知道没有一个国家的专家认同这个观点;我知道创口涂了碘酒要用酒精洗干净,否则会腐蚀皮肤组织;我知道钙片吃多了,会肾结石。

    
肉禽类,做养殖的亲戚说他从不吃外边的肉禽。各种激素、抗生素污染太严重。近年的禽流感、猪蓝耳病让大量的养殖户血本无归。无容置疑,抗生素、疫苗之类的使用更滥了。

    
淡水产品,做养殖的亲戚说更不要吃。钟南山院士特别指出了养殖户在鱼塘底铺上一层环丙沙星’”食品安全问题已经是一个很严重的问题,如果 不采取相应的解决办法,再过50年,很多人将生不了孩子。。去年,这里的养殖虾大量积压,养殖户赔大本。原因是抗生素残留过高,香港禁止进口。

    
海产品,浅海的受近海工业污染。深海的用福尔马林之类保鲜。

    
果蔬,工业污染了空气、土壤和水源。2005年加利福尼亚州曾发生中国进口的水果中重金属含量过高,扣留并召回全部产品。农药毒死了害虫的天敌,也在不断培养抗药的害虫品种。施药越来越频繁,药性越来越毒。农药是乳剂,很难洗掉。

    
蛋,曾经以为最安全。河北的奸商用苏丹红喂食鸭子,把蛋黄染红了。坚硬密封的蛋壳防不住河北奸商的贪婪。

    
牛奶,只敢吃现挤的了。但是又听说,奶牛产奶期的后面100来天,所产的奶,无论品质还是产量都大幅度下降。怎么办呢?激素,大剂量激素。如果 您的女儿在8-9岁就来月经了,这就是原因。
    
    
国人习惯了苟且偷安。对于无处不在的食品有毒污染,大家都侥幸着:这么多人能吃,我怎不能吃?而我,也总以为始终还能找到没污染、低污染的食品。

    
    
十年前,罕有听说谁谁谁得了癌症。如今,每年都听说认识的某某人或熟人认识的某某人死于癌症。身边患癌症、白血病之类恶症的人,越来越多!越来越让病理学感到莫明其妙!

    
我生活在国家旅游度假区城市,这里的空气和水污染是国内较低的。饮食讲究的四婶一家,却已经两人得了恶心肿瘤。最近又查出了一个患肝血管瘤!这让我渐渐恐惧:躲不开了!
    
    
民谚道小时偷针,大时偷金。。国人无法联系到食品的制造者。但三鹿、伊利、蒙牛、光明这些国家名牌大企业明明白白地教训着我们。为了蝇头小利,它们能心安理得地毒死刚来到这世界的婴儿!他们狡辩投毒的是奶农,但奶牛是牵着牛到奶企挤奶厅挤的奶!奶企有1100道检测程序,他们检验不出?如果奶源上已经加了三聚氰氨,各种奶产品的三聚氰氨含量应该基本相同,但同样的奶产品品种,出口的和特供的没三聚氰氨,给小民的就有!同样给小民的,有的品种有,有的品种没有,有的品种含量高,有的品种含量低。今年6月以前三鹿就知道他们的奶粉导致了多名婴儿肾结石。9月份他们还继续大量出产同样的毒奶粉!
    
    
三聚氰氨奶粉已经不是食品污染,已经是食品投毒了!小时污染,大时投毒。食品污染这个毒瘤,已经恶性长大!

    
2天,乡下的阿姨叮嘱女儿:千万别吃苦瓜和豆角。这类易长虫的蔬菜,农民现在改用老鼠药种了!我如坠万丈深渊!大企业如此,小农民也如此!教我们何处可逃?

    
十年前,污染很低。近年死于癌症的人,当初不可谓不强壮,但他们没能有十年!才来到这世界的小蔡冲,不曾长期承受种种食品污染,但他却更短命地死于大企业的食品投毒!来了人世间一趟,他恐怕连自己的名字叫蔡冲还不知道!
    
    
我真的没信心还有十年!真的没信心家人能活过十年!本文网址:http://www.aboluowang.com/news/data/2008/1008/article_60829.html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