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艾米:一个令人叫绝的转身

(2008-08-28 06:44:07) 下一个

   惊讶一下:怎么“渔人”一走,其它愚民也不见了?到底是“渔人”就是那些愚民 ID,还是“渔人”是那些愚民ID的头?

     提醒一下:如果你不喜欢我口口声声称他们为“渔民”,那你就去游说他们再别到我的博克发那些蠢乎其蠢的贴子了,你自己也不要发蠢乎其蠢的贴子,不然的话,就成了“只许愚民不穿衣,不许旁人说裸体”。

     不管我说你什么,你最重要的是核实我说的是不是事实,如果不是事实,你该告则告,该砸则砸;如果我说的是事实,那你就别异想天开,指望你做得我说不得,而且是在我的博克里。)

----------------------------------------------------------
一位ID为"渔"的网友这几天一直坚守在我的博克砸我,从早到晚,兢兢业业,干得挺欢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渔"同学今天突然决定离去,临走发了这样一个声明:

:
那么“不愚”博主,渔人倒是真的看清了你。你听清楚了哦,渔人不再与你啰嗦了,因为你不配。水准差差的博客,不值得与你较真。你可千万不要宣扬什么是被你骂跑了,或是骂哑了。你怎么光鲜那是你的事,但是你丑化了你冠名的愚民那就不是你的事了。刚才那个弄疼你的贴可惜我没留底。这贴我会copy,以告诉大家,愚民不是被你砸走的,而是看不起你觉得浪费唾沫。唾沫都舍不得给你了。
(2008-08-28 18:45:35)   [删除]

1. 看在"渔"同学这么看重面子的份上,我就不宣扬TA是被我砸跑的了,我这就宣扬"渔"不是被我砸跑的,是TA把我砸跑了,TA不仅把我砸跑了,还把我的博克也砸跑了,所以如果你发现"渔"不在我的博克了,请千万别说TA是被我砸跑的,应该说"渔把艾米的博克砸跑了".

2. TA那个所谓弄疼我的贴,主题是问我转贴那些贴究竟对我自己有什么好处,TA的理论是一个人不会做对自己没好处的事,只有神才会那样做,而我不是神,所以TA要我交代出来,我转贴到底对我自己有什么好处.

我本来是要留着TA这个贴的,这么值得反砸的话题,难道我会放过?但我不小心删了TA的贴,所以我叫TA再贴一遍,但TA决定不贴了,这里的只是我凭记忆写下来的,但我敢担保绝对抓住了中心思想.

关于我为什么转贴那些文章,我会写个贴子讨论,这里就不啰唆了.

3.我不在乎别人怎么评价我博克的水平,博克嘛,就是一个自由表达自己的地方,如果那么看重别人怎么看你的博克,那就变得是在为别人办博克了.

我办博的宗旨是"码字为知傻",也就是为我自己,因为知傻就是跟我志同道合的人.所以我的观点是:你喜欢我的活法,就来我的博克玩;你不喜欢我的活法,就不来我的博克玩.如果你不喜欢我的活法,却要找到我的博克来砸我,那就叫"干涉他人活法","干涉他人合法权益",我就会毫不留情地反砸你.如果你是个爱面子的人,就千万别到我的博克来干涉我的活法,我砸起人来,是一点情面也不留的.

别人是"翻脸不认人",我是"不翻脸也不认人". 我只认事实,只认观点,只认逻辑,只认文采,我是不认你的脸的,也不认你的ID.你说得对,我就支持;你说错了,我就反对;你昨天说得对,我支持你昨天的正确观点;你今天说错了,我反对你今天的错误观点.这跟友谊无关,跟面子无关,跟名声无关,只跟正误有关.

如果你不习惯我这种做法,如果你希望我看在你买了我的书,喜欢了我的书的份上不砸你,那很简单,你不发表错误观点就行了.

当然有人要说:难道你所有的观点都是对的吗?

我当然是觉得我的观点是对的才提出来的,我对我的观点都有一番论证.如果你觉得我的哪个观点不对,请你有理有据地批评指出.我已经悬赏五十大洋征求正确批评意见了,希望你能抓住机会,发一笔小财.

4.我也宣布是"渔人"看不起我,而不是我看不起"渔".虽然TA前几天一直守在我的博克,那也不是因为TA看得起我,而是因为TA看不起我.总的来说,就是无论TA守在这里,还是离去,都是因为TA看不起我.

不知道"渔"同学看了我这个贴会有什么感想?是不是觉得自己赚了一大坨?

哈哈,愚民玩起虚的来,还挺炉火纯青的呢.何苦哟,死要面子活受罪!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7)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