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瓮安事件3当事人首次露面(图)

(2008-07-05 04:04:11) 下一个
(博讯北京时间2008年7月05日 转载)    
    王某
    
    
    刘言超     
    
    

陈光权
    
     
    
      金黔在线讯 7月4日上午,见证李树芬溺水死亡案的王某、刘言超、陈光权首次面对公众,集中与新闻记者见面。中央电视台、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日报及贵州省内的新闻媒体等10多家新闻媒体记者集体采访了他们。3人所述与之前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基本一致。
    
      王某说:“出事那天是星期六,晚上7点半,李树芬吃过饭后,就来找我,用我的手机约陈光权出去玩,我答应跟她一起去玩。刘言超骑摩托将我们送到他的朋友秦明家。我们一起喝米酒。我和李树芬喝了不到一两,刘言超、陈光权他们喝了两杯。大约晚上11点,我们离开秦家,各自准备打的回家,但李树芬说,还早,回去睡不着,提出到西门河边玩。”
    
      “随后,我们4人从一中步行到西门河边,李树芬坐在桥中护栏上,刘言超在李树芬左面两米远的护栏旁靠着,陈光权在桥头躺着想睡觉。李树芬突然说跳河死了算了。刘言超急忙上前拉住李树芬说,你跳河?你疯了?在他的劝说下,李树芬放弃了跳河念头,平静下来。过了10多分钟,陈光权从刘言超手中拿走钥匙先走了。不久,李树芬大喊一声‘我走了’,便跳下河去。刘言超见状,来不及脱衣服,跳下河去救李树芬。我急忙打电话给陈光权并呼叫救人。陈光权返回河边,从岸边跳下河,将筋疲力尽的刘言超拉上岸。他们准备再去救李树芬时,李树芬已经下沉河中不见了踪影。然后,他们急忙用我的手机打110报警,共报警3次。又打电话通知李树芬的哥哥李树勇来救人。凌晨3点过钟,李树芬的尸体才被打捞上岸。”
    
      陈光权、刘言超在接受采访时证实了王某的上述说法。(来源:贵州都市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