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艾米:给各位故事客

(2008-07-08 17:17:06) 下一个
给各位故事客:

我最近没写长篇了,你们不来我的博克是很正常的,你们用不着发宣告,我也知道谁是为什么来的。

但请不要因为你喜欢过我写的故事,就觉得自己有了理由要求我写什么,不写什么,转什么,不转什么,保持什么风格,坚持什么品位。请牢牢记住这一点:这是我的博克,我只为我的知傻码字,你喜欢就来,不喜欢就别来,有废话拿到你自己的博克去说。

疾风知劲草,烈火见真金,路遥知马力,日久见人心。 --- 艾米


快乐一家人:妹妹的脾气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7&postID=9307

灾区绵阳的白宫(多图)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7&postID=9974

莫之许: 伪作“大陆人像迷失的狗”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807&postID=10007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静谧海湾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米妈!Worried a bit too.
浅水员 回复 悄悄话 AYY:

我也觉得自己是个伪知傻,在路遥日久,疾风烈火之下终于暴露出自己的真实面目,水平低到了公然违背艾米最基本的为人原则-不干涉他人活法。这真是个SHAME。

你都看出我挑拨离间的用心了,相信艾米黄颜和真正的知傻们,肯定也不会被我的小花招所迷惑。

我可能强了你的词夺了你的理,反正你已经删得干干净净了,我们就算两清吧,但我的道歉是对艾米黄颜二人的,因为我让他们觉得被干涉自由。

我反对的,不是这里的办博方式(不过这点可能跳进泥罗河也洗不清了);如果艾米黄颜转了同样的铁,比如“核武库大爆炸?”和“留学生为什么游行示威”,我会认为他们是幽默是反讽,如果文章恰恰是政府封锁和反对的,我会担心艾黄两人会遭到政府特殊关注。

我反对的,是你这个人的种种粗暴表现和作风,所以连累了你转的某些贴,我也觉得是你自己水平太低。

以上自白又暴露出,我是一个把个人恩怨置于真理之上的人,这又是个SHAME。

我这么SHAMEFUL的人,若以知傻自诩赖在艾园,自然是对艾园创始人和真知傻的侮辱。呜呼哀哉!
bb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浅水员的评论:

欣赏你道歉的勇气。不过我觉得你对艾黄可能有点“爱而不知”,不然你应该看出来,他们和艾友友其实是一类人。
bbb~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米妈!
浅水员 回复 悄悄话 艾米黄颜:

就干涉了你们的办博自由一事(by criticizing AYY),我郑重向你们道歉。这点我自认理亏,即使我原来不知道,也不认为AYY是这里的博主,你们亲自委托她管理艾园这事我还是知道的。

但是黄颜的“这种政治上狂热到歇斯底里,但对孩子遇难却麻木不仁的女人”这顶one size帽子却不fits我;你只看到我这个ID说了几句你们不愿听的话,就下这样的结论未免武断。你提到的其他几个ID,我也不确定她们到底是什么样的女人;或许今天被你们讽刺挖苦,被你们频繁删贴的,换个ID就是昨天大力支持你们的所谓知傻。谁知道呢?

至于我与AYY之间的某些分歧和争论,我的回帖你们都看得到的,所以我就不在这里重复其中的观点了(否则恐怕也只会落得个再次被删的结果),只愿你们不要象她一样解读我的话。

网友最近有猜测艾米已经喜怀二胎,希望这两天我在贵园引起的争执不要太过影响艾米的情绪。发那几个帖子的时候实在是考虑不周,非常抱歉。

最后祝愿二位子嗣兴旺,全家幸福平安!
asalways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米妈!
黄颜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大家支持.

艾米办博这几年,几乎一直都在跟那些爱干涉别人活法的人抗争.她从来不到别人博克去指教别人,也不喜欢别人到她博克来指教她.就这么一点点最基本的自由,居然就有那么一些人总要来剥夺,还是在海外自由世界混了多年的人,真不知道他们是怎么理解LIVE AND LET LIVE的.

这种人,插手人家个人私事的时候非常积极,"爱国"的旗帜举得比谁都高,但真的到了需要TA出来主持正义,为国民说几句话的时候,TA就信奉起"各人自扫门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那一套了,还美其名曰"不关心政治".

上万个孩子在地震中死了,艾园发了不止一个有关的贴子,没见他们在艾园跟一个贴为孩子说句话.而当艾园贴了篇核爆炸的贴子时,他们就象谁挖了他们的祖坟一样,一个个跳出来,什么恐怖的大帽子都用上了,"搞乱中国"啊,"反政府谣言的集散地"啊,"八卦"啊,"出奇的安静"啊,没为祖国尊严站起来啊,等等,等等.

据说这是几个女性ID,这种政治上狂热到歇斯底里,但对孩子遇难却麻木不仁的女人,实在可怕!
秋月冬雪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米妈!
punny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米妈。
真是受不了总有些人纠缠不清的。每隔一段时间都要艾米来这么个声明,他们怎么那么乐此不疲呢。
我就是 回复 悄悄话 支持米妈!
赫赫,你把那个可能会引起歧义的贴也删了,删了就删了吧
我是觉得你文风犀利,哈哈,只要你不误会我就好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