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春花秋月:爱看帅哥的严重后果

(2008-04-01 05:07:57) 下一个
平时爱看帅哥, 
家里的帅哥不常在身边, 
某日看到某部电视剧, 
入迷男主角的才气加帅气, 
入吧,乘老公不在天天色迷迷欣赏玉照, 
得意时开恩让正在学习的女儿瞅一眼, 
帅吧? 
切,老男人一个! 
气晕! 
一日,某网友谈:帅哥要演老三. 
老三是谁? 
何为《山楂树之恋》? 
上网,下载,上班偷时间看,下班抽时间看, 
看一遍哭一回, 
越看越迷, 
进一步挖掘, 
找到金矿--- 
百度艾园 
《致命的温柔》、《十年忽悠》、《几个人的平凡事》、《认识你是命运对我的恩赐》等等. 
感谢艾米! 
感谢黄颜! 
感谢静秋! 
感谢老三! 
感谢新帖来了搬砖! 
俺贪色也贪才, 
爱看帅哥美女(看美女是幌子,看帅哥是真), 
更爱看帅哥美女的美文(这句话字字都真). 
半年了, 
天天沉迷于此, 
已发展了几位铁杆艾迷, 
但家里那位老顽固借口忙 
没时间看, 
小样!不信我治不了你! 
买了《山楂树之恋》放在他的旅行包里, 
睡觉前电话里温柔的叮咛: 
老公,书看了吗? 
忙,没时间,有空会看的. 
知道我最近为什么变得温柔吗?书里有答案. 
借用黄颜的名言:我这个人在爱情上是有野心的--- 
我这人在此件事上也是有野心的, 
只要你看了《山楂树之恋》, 
不愁你不掉进艾园 
不愁你不成为"知傻" 
不愁你不象黄颜老三一样温柔,但只能是对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