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11A: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卡拉OK)

(2008-02-25 04:40:41) 下一个
昨天刚录的一首很老的歌,有几个地方好像没跟上伴奏,本来打算枪毙了的,刚经老锅饼提醒,觉得贴在艾园还挺合适 至死不渝 里燕姐姐的处境的,呵呵,反正大家也知道俺的水平,唱得不好,轻点砸哈:))

再有,慰问一下老锅饼,祝你开心,利用难得的机会多多灌水:))


原唱:裘海正

盼不到我爱的人
我知道我愿意再等
疼不了爱我的人
片刻柔情它骗不了人
我不是无情的人
却将你伤的最深
我不忍我不能
别再认真忘了我的人

离不开我爱的人
我知道爱需要缘分
放不下爱我的人
因为了解他多么认真
为什么最真的心
碰不到最好的人
我不问我不能
拥在怀中直到他变冷

爱我的人为我痴心不悔
我却为我爱的人甘心一生伤悲
在乎的人始终不对
谁对谁不必虚伪
爱我的人为我付出一切
我却为我爱的人流泪狂乱心碎
爱与被爱同样受罪
为什么不懂拒绝痴情的包围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