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艾米:海皮情人节

(2008-02-14 04:34:46) 下一个

情人节,一个爱的节日,祝大家节日快乐!

记得有位朋友在某个情人节送给她丈夫一张贺卡,结果丈夫很不高兴地说:"我是你的丈夫,不是你的情人!" :)

我以前对情人节的理解比这位丈夫稍稍宽松一点,认为夫妻和恋爱中的未婚男女都可以过这个节日.

到了美国,发现啥人都过这个节日:).小学生过得比谁都积极,都带着一包包糖果或者贺卡到学校去,分发给同学和老师.静秋的女儿SARA读小学时,常常是带一大包到学校去,带一大包回家里来.带去的都是一样的,带回的则是各种各样的.

等到SARA读初中读高中了,反而没那么积极庆贺情人节了,也许真到了恋爱季节,反而不好意思"滥情"了.但美国中学生也有不少谈恋爱的,所以仍能看见学生买花送礼物的,不过送的对象不再是全班同学:)

我有个朋友参加工作后,某个情人节,她的顶头上司给部下每人送了一个小小的心型汽球,下面有根长长的细杆子连着,可以插在花瓶里.她带回家去,被丈夫发现,产生怀疑,百般解释都不听,夫妻俩为一个小汽球生了一场气:)

这个情人节,我的小情人黄米送给我一个大礼:他学会说HAPPY MAMA了.很有意思的是,他的HAPPY是跟太奶奶学会的,所以更象"海皮":).

在学习英语方面,黄米更推崇太奶奶,只认太奶奶为正宗,其他均为旁门左道:).他跟太奶奶学会了说"海皮",跟太奶奶学会了说"古德摸林",跟太奶奶学会了"拜拜",还跟太奶奶学会了唱"金狗背",能唱到"金狗窝得喂":).

情人,就是有情的人.祝情人们节日快乐!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