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柚子茶:在海拔4900米,老公说...

(2008-01-22 04:14:58) 下一个
《山楂树之恋》我是在《新女报》上读到别人的读后感,老公从网上搜给我看的。后来又在沙坪坝买了一本,准备留给还未谋面的孩子。 

在解放碑的新华书店看到《山》放在畅销书的醒目位置,不时有人拿来翻看,后来有四五个小女生走过来,其中一个说这本书好看得很,寝室人手一本,我好高兴。 

去丽江前,去做美容,小妹说老板今天在看小说,哭了,好象很伤心,眼睛哭成了小桃子,不好意思来给我修眉了。一问是在看《山》,我说我理解,但那不仅仅是一本小说。

重庆机场有《山》卖,拿起一本来读,老公说不要太伤心了,我一看已经第三版了,祝她能NN版,留给所有心里有爱的人。

到丽江,我们骑马上了玉龙雪山,当地人介绍我们爬冰川瀑布,在60度的山坡上只有老公和我俩个人,而且山上没有路。直线距离不到200米的瀑布,上山用了两个多小时。

到了4900米的瀑布,老公突然说我们比老三和静秋幸福,因为许多美好时光我们是一起度过的。

我说以后吵架说到离婚,老公你千万不能当真,你要记得我们曾经一起到过4900米,你大些,要让我。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