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箩卜跳跳:我的美丽只为你盛开

(2008-01-19 04:57:22) 下一个
那年我拉起《山楂树》
只为飘荡心中的寂寞
你轻启心扉相迎
我是一叶扁舟 靠岸

那天我们路过山楂树
弥漫的夜色弥散我的爱意
我以为只是我一厢情愿
你小心翼翼 等待

那次我送来山楂花
如你一般灿烂的美丽
后来我骑着自行车
你美丽的裙子和风 飞翔
以及我

那回我提起去看山楂花
想在山楂树下和你相拥
虽然后来的日子里
我们和山楂树将现于你的梦中
千万次

后来我只是路过
偷偷地默默地远远地望向你
期望那样弥漫的雾气中
更能分辨你的身影

躲避、离开以及等待
化作一抔泥土
然后绽放
我的美丽只因你盛开
曾经以及将来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