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易水寒:山楂花(诗)

(2007-12-08 05:35:43) 下一个

我等着花开  
在每个日夜  
想你的时候我就听那风吹过树叶  
 
我看着山间  
在我的眼帘  
想你的身影我就看那花飘过天边  
 
多想牵你的手  
一辈子陪你慢慢走  
多想背着你  
趟过那生命的河  
 
亲爱的别难过  
我永远在这里  
等着山楂花开  
岁月的流逝带不走往事  
美丽的回忆萦绕着山坡  
所以我很快乐啊  
 
亲爱的别为我忧愁  
只要你能幸福  
忘了我是谁  
 
我等着花开  
在每个日夜  
想你的时候我就打开你留下的信笺  
 
我看着涟漪  
在我的眼里  
想你的温度我就枕着山楂花红的毛衣  
 
多想靠着你  
一辈子跟你慢慢走  
多想抱着你  
不松开紧握的手  
 
亲爱的别担心  
我永远都记得  
你给我的祝福  
你付出的爱至今我仍感动  
你的微笑一直伴随着我左右  
所以我很幸福啊  
 
亲爱的别为我忧愁  
你给我的拥抱  
足以温暖我一生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