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山楂树之恋保卫战(11/21)

(2007-11-21 03:46:19) 下一个
最新消息:山楂得票  18255, 目前暂居第一. "市长秘书"得 18099 票, 暂居第二.

新浪2007中国书页年度评选, 12/15/2007截止,只取第一名:

http://book.sina.com.cn/z/07shuyepx/index.shtml
 
到了该页, 将鼠标往下拉, 在《山楂树之恋》前面的小圆圈里点一点, 再点击“提交”就行了。


芳草云天:
我已连续几天拨打新浪总部电话,今天终於跟负责新浪2007中国书页年度评选的高先生通了电话。他表示没估计到这么多人参加投票,在投票具体操作上开始是一部电脑间隔五分钟可一票,最多五十票。现在已在技术层面上控制每部电脑只能投一票。
 
很遗憾地是所有的票数都当作有效票,这本身就帮了市长秘书们。

我非常愤怒,严词抗议。可看来是无法改变现状了,三楂迷们,电告,电邮你们认识的所有人给三楂树投票。

市长秘书们目前刷票难度大多了,我们各方动员,全力以赴,超过市秘应该不成问题。

大家继续努力!!!



土豆石头妈: 稚语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1&postID=28390

A-MAO: 儿子的得奖作文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1&postID=28392

欧陆小镇: 花开如梦(30)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1&postID=28922

艾米: 至死不渝(42)
http://blog.wenxuecity.com/blogview.php?date=200711&postID=28914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8)
评论
最爱是你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搞的,眼看着市长秘书长得太快.是谁规定一个IP只能投一票的?真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山楂迷们,不要放弃,加油啊!
greedy的美眉 回复 悄悄话 我国内的朋友们也:
1。 “没看一个字就投了- 为JJ,也为山楂树这个名字 - 《山楂树》这首歌是我小时候最喜欢的苏联歌曲之一”
2。 “心动不如行动,JJ支持的,我顶!"
3。 “在美国的文学城网站上看过这篇小说的连载, 真实的爱情故事, 很感人,很喜欢 , 不知以后会不会被拍成电影. 已投票, 谢谢JJ. ”
4。 “随杜杜,就为着书名, 先投了再看!”
5。 “偶也投了,把偶们处的机子都投一票去. ”

这些都是我(JJ)的发小,各个都是性情中人。



最爱是你 回复 悄悄话 刚又发动了几个朋友,只是一个IP地址限投一票,力量有限.大家都行动起来吧!
greedy的美眉 回复 悄悄话 Here are some of my friends' e-mail replies:

1. vote it.
Maybe read it later.

Happy holiday.

2. I voted it before i read it, thanks for the
recommendation!

3. I have voted it. Although haven't finished reading all, I really like it.

Thanks for providing this chance for me to retouch this kind of book and feeling.

Have a nice Thanksgiving!

I am sure all of them will take the time and vote for LaoSan and JinQiu and their timeless love story.

+OIL!
最爱是你 回复 悄悄话 无论如何,投票还是要继续的!自己的电脑不能投票了,就发动朋友吧!最最关键的,我们要尽力!
最爱是你 回复 悄悄话 看到艾米今天发贴说有人怀疑她“利欲熏心, 到处为自己拉票”,我真是有些不敢相信.这个世界是怎么了?难道我们这些热爱山楂树的山楂迷为自己喜欢的书投票都牵东扯西?很简单的一件事,为什么一定要搞得复杂?我们和静秋艾米一样,对所谓的名次并不care,我们只是想为自己的所爱做点事情而已.不求第一,但求无愧!因为,山楂树早就是我们心中的第一!
六月狗妈 回复 悄悄话 芳草云天是我在百度三楂之恋吧的笔名。看到艾米今天发贴说有人怀疑作者艾米“利欲熏心, 到处为自己拉票”,我深感愧疚和心痛。我们都知道静秋和艾米都是清新处世,淡泊名利的人;三楂树又是如此纯洁唯美的故事,跟任何名利扯不上半点干系。
我在百度和新浪另有一个贴,申明是我给新浪打电话的,跟静秋和艾米完全没关系。而且昨天晚上(北京时间下午4点多)我打通高先生的电话,我告诉他我的名字和电话,跟他再次澄清了是我致电新浪的,跟作者全无关系。高先生表示他清楚了此事。

下面这个贴我在百度和新浪差不多同一时间都上了贴,但新浪很快就删掉了这个贴,我转贴在此,以正视听:

--------------------------------------------------------------------------------

3 新浪想象力太丰富,以为是三楂树的作者打的电话,为此极度心痛。
我打电话到新浪读书频道负责这次书评的高先生,他问我是不是三楂树的作者。上星期五打通新浪读书频道的林先生,也被问到同样问题。我说我留下我的电话号码和姓名,请你打回头看我是不是三楂树的作者(如需要我可以用电话账单显示我的姓名)。我感到很难受,静秋和艾米绝不是新浪想象中的那种人,为了并无多大影响力的评选名次居然要亲自打电话。我给新浪的电话让静秋和艾米蒙羞了,真是罪过。我会再次打电话给新浪澄清。
反过来,市秘作者是否打过电话要求新浪照顾,不得而知了。


作者: 芳草云天 2007-11-21 19:27   回复此发言

--------------------------------------------------------------------------------

chick 回复 悄悄话 大家令我好感动啊,我也就personally投了两票。我一向都是个坐享其成,任其自然的懒虫。

年度图书如果真成了什么《悲伤河》或是《市长秘书》,新浪's face will be mudded. But their face is usually muded. haha.

I don't even care whether 山楂 goes to the top or not of Sina. I think, 山楂 will be one day on the cover of Times because the enthusiam about 山楂树 across the ocean among chinese people shows that we, percieved to be two generations without real values in heart, care about the love of giving, the love that goes beyond death. We are not people who are caught between confuciousims and sexual liberation. We are not people who are only eager to jump into a discovery jouney of sexual orgy. We are surely not ascetism followers.

All we are touched by is the true love, undefinable love, which transcends times, races and philosophy systems. It touches the basic things in the heart.



bbb~ 回复 悄悄话 public library 投票去也:)
是知也 回复 悄悄话 大家赶快发邮件给亲朋好友.真后悔没把对咱家ABC的中文教育坚持到底.可怜如今接到邮件要跟我反复MAKE SURE,好在山字不难认.鼓励咱家ABC在朋友中发动一场国际山楂保卫战.
阿爱 回复 悄悄话 Well, I can't do it either now. I wonder if 新浪总部 heard what I said :-)
worldling 回复 悄悄话 1 《山楂树之恋》 38.13% 18331
2 《市长秘书》 37.85% 18195
子苏 回复 悄悄话 真的不能再投了. :(
非外星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阿爱的评论:
this might not be good news regarding 市长秘书 . :)
阿爱 回复 悄悄话 Good news:

When I use wireless card to access internet, it still allows me to cast vote.
孤草 回复 悄悄话 我说怎么不能投票了呢,原来是控制了。
看起来真要发动群众了。
阿贝 回复 悄悄话 上个拜五开始公司的电脑们都不能投票了,今晚开始,家里的电脑们也不能投票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