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万绿丛中一小草:想给你写封信

(2007-10-26 04:36:35) 下一个
         想给你写一封信
         却不知道怎样邮寄
         
         我曾依着梦里的踪迹
            寻你
         再苦苦的痴缠
         希冀能结一个不悔的尘缘
         而梦总醒在最黑暗的黎明
            苍白无痕


         我把爱
         已埋在山楂树下
         一层又一层 是苦涩
         一层又一层 是思念
         一层又一层 是回忆


         我要怎样才能让你知道
           那些生命里的一些碎片
           已在心头含化成
           幽香琥珀


         我要怎样才能让你明白
           那些蘸泪写成的诗行
           已被岁月穿成
           珍珠项链


         总有一天 你会醒来
         你会把我忆起
         很多的心事
         已成发黄的底片
         被装订成册


         一直忘了问你
         在最初的相遇中
         为你细细采摘的白兰
         是不是还夹在你喜爱的书里
           虽早已变了色泽
         却还是暗香浮动 情丝恋恋.....


         在这浓雾的人生之海
         我的小帆早已失航
         白茫茫的大地
         我真想做回到生命的最初
         化成一粒尘埃
         与你再相会


         写下了这一封信
         你一定能够看到
          因为
         已经写了三十年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