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园 (非公开的博客)

高山流水遇知音,从此为你乱弹琴.痴人说梦逢知傻,有空为你胡乱码.
个人资料
正文

唐小琳:周大叔粪力脱帽记

(2007-09-24 04:35:55) 下一个


看来这个周末我们周大叔没好好休息,而是在粪笔疾书,争取脱掉他的三顶帽子:性爱白痴,媚上,意识泥坑。下面让我们鉴定一下周大叔脱帽成功没有:

第一顶帽:性爱白痴

周大叔说:“老夫每周做爱两次,人到中年荷尔蒙还呈现激剧增长之势,具有良好的性欲指数,说老夫是性爱白痴,完全是没有经过核实的谣言。”

你看你看,又泥坑了不是?“两次”是数的概念,“白痴”是质的概念,怎么可以混为一谈?每周能做两次爱就说明你不是性爱白痴了?像你那样把“做爱”狭隘地理解为男女生殖器交合的人,做了又如何?情爱指标上不去,技术指标也上不去,做一百次还是白痴。

旁白:大叔是68年生人吧?四十不到,“每周做爱两次”,也敢拿出来说?还“性欲指标” ! 你肯定没做横向比较,只纵向地跟自己比了一下,觉得自己比以前有进步,就以为可以拿出来说了。你这才是典型的“对苦难妇女的肉体权利的漠视与不尊重”,难怪有网友问你的“呈现急剧增长之势”的“荷尔蒙”是雄性的还是雌性的呢。

你这哪里是脱帽?完全是自己对自己念紧箍咒,你越念,这帽儿箍得越紧。这下网人都知道了:今年新婚的周大叔每周只做爱两次 ! 暴强 ! 还想挤进80后?没门 !

出于对大叔的同情心,现提供两条快速脱帽法,可任选一条,也可双管齐下:

1)苦练做爱本领,聘高级摄影师精心录制做爱过程,选最佳状态片段,制成性爱光碟,上传至YOU  TUBE ,供网民鉴定,点击表决,百分之六十通过即可取帽(优惠了你百分之四十呢)。

2)收回你对老三的诽谤,即这段话:“长篇小说《山楂树之恋》正是一个奇怪的男人在标榜自己不与恋人做爱,而以高尚自居,而获取 30 多年后我们这个时代最宝贵的泪水,历史在情爱中最能反应人性的本质。虚伪得没有了性生活成了中国人过去爱情生活最伟大的历史。”

在此请沙克老爹注意:“周大叔是性爱白痴”这个命题,不是我的发明,而是由他自己上面那段话推导出来的结论,如果他关于“老三不与恋人做爱”的命题成立,那就说明他对“做爱”的定义仅限于男女生殖器交合那种,因为他这个命题隐含着一个三段论:

大前题:做爱就是男性生殖器纳入女性生殖器内

小前题:老三没有将生殖器纳入女性生殖器内

结论:所以老三没有跟恋人做爱

很明显,这个大前题就是错误的,因为谁都知道做爱的方式绝对不止这一种,由一个错误的大前题是不可能推出正确结论的。我说周大叔是“性爱白痴”,相当于请周大叔用他自己的矛,攻他自己的盾,他或者承认自己是性爱白痴,或者承认老三跟恋人做了爱,不然就是自相矛盾。

如果沙克老爹所说的“谩骂”包括这个“性爱白痴”,就说明沙克老爹在逻辑推理方面还有待提高。

预测一下:沙克老爹会为这句话蹦起来,但不是从逻辑上蹦,而是东扯西扯。

第二顶帽:媚上

还是咱沙克老爹聪明,也够义气,万分危急之时,指点了周大叔一把:反讽啊,周周,这可是咱们变色龙们百用不爽的灵丹妙药啊 ! 她说咱“媚上”,你可以说你是在反讽啊 !

哇,周大叔你顺杆爬得真快啊 ! 摔下来怎么办?真是为脱帽连老命都不顾了。你说你这搞 IT 的,怎么会不知道现在是一个 WYSWYG 的年代?你还玩个什么“反讽”,就你那两把刷子,把自己玩进去了都不知道是怎么回事。

预测一下:周大叔下篇又要开骂了,不过这回我可没提王朔啊,你别又拿人家王朔开刀。人家王朔可是坊间正在流传的“徐静蕾生命中的十个男人”中的第一名啊,而周大叔你名落孙山了。

什么?周大叔使出了吃奶的力气,竟然连前十名都没打入?什么世道 ! 周大叔你明天开个贴子,把那十个家伙痛骂一通。这回就别用什么“文化流氓”了,因为那十个家伙里面肯定有的根本没文化。

预测一下: 周大叔明天不会痛骂那十个家伙,因为一骂就中了我的诡计,咱周大叔吃一堑,长一智,这回再不会上当了。

也顺便问问沙克老爹:你知道反讽( IRONY),那你知道不知道 PARODY?

想必是不知道的,不然你也不会写那篇《周瑟瑟的反讽与唐小琳的真格》了。沙克老爹很自信地说:“周、唐的文章,谁在玩,谁当真?一眼就能看出”。

呵呵,那可不是“一眼”能看出?象咱们沙克老爹这种有两只眼的,就看不出了不是?

难为沙克老爹还给了我一个好听的名词:“真格”,但你那貌似中立公允的劝架谁都看得出究竟公允不公允,就凭你一个“也许她刚被某个道德绅士勃起过,所以处心积虑地要把《山楂树之恋》的不快感写出来”,就暴露出你的不公正立场、你的下流心态、还有你跟周大叔有得一比的白痴性爱观。

对沙克老爹来说,男女之间的性关系,只是女的“被”男的“勃起”,这种把女性当玩物、当被征服者的心态很能代表时下一些国男的心态。这样的人自然看不惯老三,因为老三床上床下都是个尊重女性、怜惜女性、能让女性身心俱“飞”的好男人。这些床上床下都不能跟老三比的男人把老三称为“奇怪的男人”,真是一点也不奇怪,因为他们根本没把女性放在一个平等的地位上来爱、来性。这种心态是造成“性工作者在天桥上游荡”的首要因素,如果没有把女性当玩物、当征服对象的男人,怎么会有为钱委身的女性?

沙克老爹如果不知道 PARODY,也查不出来的话,不妨坦率承认,我们大家来帮你。不过你也该从中吸取教训,下次发言之前先问自己三遍:

我以为我是谁?

我以为我是谁?

我以为我是谁?

(沙克老爹看到这里还不跳起来,就太没血性了)
 

友情提示:震憾取帽措施

1)继续反讽,一直反讽到政府能看懂的地步,争取能让政府将周大叔的博克封闭掉,那样不仅能确保取掉“媚上”的帽子,甚至有可能引起国际关注,得诺贝尔奖

2)继续批《山楂树之恋》,争取让政府认识到《山楂树之恋》是小资产阶级的文艺毒草,最后把《山楂树之恋》封掉 (这个好像对脱帽无助,只能出口气,搞不好还把《山楂树之恋》推到国外哪个领奖台上去了,周大叔三思而行)

3)彻底改变批判《山楂树之恋》的方式方法,改批判为鼓吹(当然是暗中推波助澜那种,比如跟媒体勾结等,但切记只能暗中勾结,不然此法不灵),争取将《山楂树之恋》推上政府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必读材料之中,那时再引导读者(最好由沙克大爹出面引导,显得比较客观公允)欣赏周大叔当年的反讽,必能一举脱掉“媚上”的帽子。

第三顶帽子:意识泥坑

相信大家都能看到周大叔为去掉“意识泥坑”帽子所做的努力。周大叔这两天写的文章,不仅把段落截短了,句子拉通顺了些,大词藏起不用了,还在跟贴里表示今后要对“流氓话语体系”之类的词语提供定义。

哇,这么谦虚啊?毛主席说:“谦虚死人进步,骄傲死人落后”,周大叔这么谦虚,进步一定会很快的哟。

对这个帽子,我就不提供什么快速脱帽法了,周大叔自己就有能力脱掉。只提醒周大叔:风格即人。你取掉“意识泥坑”帽子之日,就是你“泼皮”文风消失殆尽之时。

最后更正一下:我不是文学博士,艾米才是文学博士,所以我不让她出面跟周大叔这样的人论战,因为要论战,就必须在某些方面把自己降到论战对象的档次,文学博士干这个太亏了,还是我这个大众传媒博士来干吧。 

如果周大叔今后的表演没有什么自我突破,不能跳出我预先设定的框框, 我就不奉陪了, 留出时间好调戏调戏那些档次高一点的"文学怨男"们.

大家玩好 !

------------

附: 周瑟瑟原文<<山楂树之恋:疯狂生长的小资产阶级毒草 -- 对老三病态人格及留美博士唐小琳的再批评>>

我无限怀念伟大领袖毛主席!我无限热爱他老人家《在延安文艺座谈会上的讲话》,主席的教导暖人心,写作不忘挖井人,这么多年来我一直主张文艺要为人民大众服务,主张小说与诗歌这两件强大武器一定要全心全意为人民大众服务。

    《山楂树之恋》却不是这样的。这部长篇小说里的男主人公老三并不是一个人见人爱的“道德楷模”,他的所作所为暴露了当下社会小资产阶级所希望的反人性的一面,对苦难妇女的肉体权利的漠视与不尊重,老三正在毒害广大读者,误导他们的爱情观。

   《山楂树之恋》是一棵小资产阶级的文艺毒草,充满了虚假的道德标准与不切实际的爱情幻想,人类最美好的爱情在《山楂树之恋》中被无情地践踏了,以留美博士唐小琳小姐为代表的一批无知粉丝,更是将道德与爱情混为一谈,将肉体与罪恶划上等号。

    只要我们读一读《山楂树之恋》,就会发现整部小说无不弥漫着小资产阶级情调,对极左生活的怀念,对革命文艺的扭曲,公然打着爱情、道德的旗帜反对人类情爱中最神圣的性爱。今日之中国,到了全面落实科学发展观的新时代,老三与唐小琳之流还在顽固地以小资产阶级的低级趣味逆时代之潮流,在今日之文坛,以80万册的规模向人民文艺疯狂反扑,实在令人痛心。

    强大的小资产阶级粉丝团伙似乎一夜之间将老夫围住,我感到了全所未有的悲哀,对祖国新兴知识分子阶层的失望,像唐小琳博士这样的留美知识分子表现出如此恶劣的病态人格与病态审美观,老夫感到了历史性的悲哀。全球过度娱乐化的结果就是异化了新兴知识分子的人格与审美观,他们集体对老三的赞美,对山楂树之恋的同情与支持,已经将互联网主导下的人民引向了虚假的深渊。

    人民是无罪的,有罪的是老三与唐小琳这样打着人民的旗帜反人性的伪道士,他们的学识与修养教会了他们该如何骗取人民的信任,如何榨取人民真诚的泪水。他们以身作则,扮演了小资产阶级情调的鼓吹者,以此引诱了善良网民的追捧,以及不良网民对老夫的谩骂。

    唐小琳博士给老夫下了如此结论:一是性爱白痴,二是媚上。我想对她说明的是,老夫每周做爱两次,人到中年荷尔蒙还呈现激剧增长之势,具有良好的性欲指数,说老夫是性爱白痴,完全是没有经过核实的谣言。至于指责老夫媚上,也让老夫相当的痛苦,老夫虽一度被某些同志误以为是新左派知识分子,但我永远追求的是独立的精神权威,我只是热爱着我的祖国与人民,以老夫一腔热血实践着人民文艺为人民服务的伟大使命。老夫的小说与诗歌坚持真实地写人民的欲望与人民的情感,老夫无愧于我的性情与理想,老夫爱着这个国家的过去与未来,但反对像唐博士与老三这样的小资产阶级,你们的文艺是为小资产阶级服务的,而我一生必将站在劳苦大众一边,我是他们的最真诚的儿子,我要表达他们的灵魂与生活,我要与一切反动的虚假的文艺作斗争。

    同志们朋友们女士们先生们,老夫现在向你们保证,唐小琳之流对老夫的谩骂与攻击必将失败,历史必将证明他们是无知的。我看到了,革命文艺的主流是好的,物质主义并不可能颠覆人民大众渴望自由的精神,任何形式的小资产阶级文艺的阴谋反扑,都是纸老虎!山楂树与老三,静秋与唐小琳,都是不攻自破的谎言,因为他们代表了小资产阶级集团的利益与情感,他们是人民大众最讨厌的,不喜欢的,不愿意认可的。虽然他们以山楂树作为旗帜,以爱与道德作为烟幕弹,通过互联网与印刷机器,开始了声势浩大的反人民大众的小资产阶文艺运动,不过不要紧,他们苍白的生活与情感已经从老夫这里开始宣告破产了。

    老夫在此号召具有良知的人民,不要向《山楂树之恋》这样疯狂生长的小资产阶级文艺毒草靠拢,因为毒草妖娆,妩媚动人,它在打开你的泪腺的同时会打开你的精神免疫系统。

    亲爱的同胞们,让我们在这个伟大的时代共同为革命文艺而奋斗!共同反对严重不靠谱的反现实反情爱反人性的“山楂树之恋”!向一切小资产阶级的文艺毒草宣战吧!历史将证明人民大众是伟大的。

 

                     2007-9-22  中关村灯火闪烁,性工作者在天桥上游荡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2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